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招聘 >

热点推荐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子企业经理层招聘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9位、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建集团开展科技创新与实践的“技术平台、投资平台、产业平台”,成立于2015年,是建筑工业化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住建部装配式建筑头部企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连续两年获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标杆。

中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建科技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模块化产品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营业务涵盖模块化空间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运维、焕新,致力于以“智能+绿色”实现价值创造、以“制造+服务”辐射广域市场的商业模式,打造模块化行业龙头,服务未来城市建设发展。

中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模块化产品迭代升级,不断追求以模块化建造方式推动传统建造方式变革,通过建设全球示范性智能工厂,打造“需求分析+研发设计+柔性制造/个性定制/增值改造+现场安装+售后服务”一站式体系,为客户提供快捷、专业、高效的模块化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不断驾驭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前沿技术,为客户建构丰富的物理空间、数字空间与低碳空间。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地

1.招聘岗位:中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工作地:北京市海淀区常青园路87号。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忠诚企业,认同和遵循中国建筑的企业文化理念,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

2.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专业能力和实践经验。

3.有良好的团队互助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公私分明,谨慎用权,诚实守信。

4.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三、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将严格按照公开招聘有关要求开展,分为简历投递、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和确定聘用等主要环节。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有效。

2.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zjjcjzhr@cscec.com,邮件标题按照“应聘岗位+应聘人员姓名+手机号”投递,或登录中建科技微信公众号或招聘官网进行网申(网申入口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

中建科技微信公众号

网申入口

六、其他事项

1.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请提供个人真实资料,如有虚假,将被终止应聘资格。

2.招聘笔试、面试通知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

附件:总经理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来源: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26292684/content.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