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电管理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9-0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现将本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电管理中心(简称:广西水电中心),成立于1985年,位于南宁市青秀区建政路12号,前身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中心(局),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所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20名。主要职能是负责全区水能资源及地方农村水电行业管理的具体事务性工作;负责全区水电农村电气化和小水电代燃料建设的具体实施工作;承担全区农村水电安全监管的具体事务性工作等。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

代码

岗位

类别

招聘岗

位名称

人数

专业

学历

年龄

(岁)

工作

年限

01

管理

水利水电专业技术

管理岗

1

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水利水电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年龄计算至报名首日截止)

最低服务期限5年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文化程度、知识和能力;

(六)具备招聘单位规定的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接受应聘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的;

5.按《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规定要求需回避的;

6.其它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四、信息发布地址

(一)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及拟聘人员公示:在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网站(slt.gxzf.gov.cn)发布。

(二)本次公开招聘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开考比例调整、成绩公布、进入各招聘环节名单等具体事宜: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网站(slt.gxzf.gov.cn)发布。 

五、招聘流程

(一)考生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所需材料。

(1)现场报名。应聘者在信息发布地址下载、填写、打印专用《报名表》(附件1),粘贴近期免冠2寸彩照并提供1张同底2寸彩照用于制作准考证;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及1份复印件(原件用于现场审核)。

(2)网上报名。应聘者在信息发布地址下载、填写专用《报名表》(附件1),粘贴近期免冠2寸电子彩照并提供1张同底2寸电子彩照用于制作准考证;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扫描件,以及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明(带二维码)。

2.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0日至9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5:30-18:00。

(2)报名地点及方式:

1. 现场报名:请应聘者根据招聘岗位要求,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到广西水电中心办公室现场报名(地址:广西南宁市建政路12号水利厅防汛大楼15楼1505室)。

2. 网上报名:邮件主题及应聘文档按“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姓名+岗位名称”格式命名(例如: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张三+水利水电专业技术管理岗)发送到报名邮箱:gxsdglzx@163.com。报名材料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

(3)考生报名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对伪造虚假信息,骗取考试聘用资格的,一经查实,则取消相应资格。报考信息填写错漏或根据考生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考生本人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4)招聘岗位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少于1:3,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需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同意后方可开考。

3.资格审查及准考证领取(具体另行通知)。

(1)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各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人员名单,并将审查结果通知报名人员。

(2)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前往南宁市建政路12号水利厅防汛大楼15楼办公室领取准考证,逾期不来领取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笔试、面试和考核

公开招聘采取笔试、面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占总成绩的50%)。

考试时间:2020年9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分值满分为100分,时限120分钟。

试题委托专业机构命制、统一阅卷评分。统一阅卷评分后,3个工作日内在“广西人才网”“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网站”上公布笔试成绩。

 2.面试(占总成绩的50%)。

面试时间:2020年10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未达到开考比例,须经主管部门同意,并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方可开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分值满分为100分,时限10—15分钟。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应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试题委托专业机构命制。

面试考官的构成:面试考官每组7人,由本单位3人、主管部门1人、人社部门指派1人以及外单位专家2人组成。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结束后24小时内在招聘单位范围内公布成绩,并在3个工作日内在“广西人才网”“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网站”公布总成绩(即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经人社部门核准开考或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该考场面试分值70%以上(含70%)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3.考核。

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核人员。按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进行考核,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因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考岗位人选缺额的,可按照应聘者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4.确定拟聘用人员。

根据考核结果,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

(四)体检、公示与聘用

1.体检:组织拟聘人员到自治区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录用的标准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体检中出现身体条件不合格者,按总成绩的排序依次递补。

2.公示:对于体检合格拟聘用的人选,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在“广西人才网”“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岗位名称、招聘岗位情况以及拟聘人员基本情况。

3.聘用: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经招聘单位研究同意,报主管部门审核,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审批,办理聘用相关手续,由招聘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考生须配合做好本人健康监测、管理等相关事项。

1.请考生自行下载《个人承诺书(附《面试前14天旅居、接触敏感人群及健康状况记录表》)》(附件2),如实记录面试前14天内身体健康状况、旅居史、是否有接触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人员等信息。考生需确保考前14天内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2.若考生在招聘公告发布次日起(2020年9月2日)及以后出现体温监测≥ 37.3℃,或出现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或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旅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旅居境外情形的,必须在考前7天内自行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参加面试。

(二)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须同时提供经本人手写签字的《个人承诺书》(附《考前14天旅居、接触敏感人群及健康状况记录表》)(附件2),缺少该材料者,不得参加笔试、面试。

(三)考生在笔试、面试当天需将当日广西健康码出示给考场工作人员确认,并接受现场测量体温,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否则,不得参加笔试、面试。

(四)考生须自行佩戴口罩,进入考点前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

未尽事宜,请咨询0771-2185056。

七、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0771-2185055。

(三)招聘信息联系方式: 0771-2185056 。

附件1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电管理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 《个人承诺书》(附《考前14天旅居、接触敏感人群及健康状况记录表》).xlsx

附件3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电管理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docx

来源:https://sydw.gxrc.com/Sydw/ArticleDetail/11213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