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事业单位人才 >

热点推荐

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遵守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

4.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5.年龄40周岁及以下;

6.截止2020年9月份毕业的全日制应往届毕业生;

7.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8.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不符合应聘要求的主要情形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未解除行政处分的;

3.因在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选聘中违规,在禁考期内的;

4.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规定其他不符合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18日,在延安新区门户网站(http://xq.yanan.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报名和资格初审同步进行。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4日至18日

2.报名地点: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2312办公室

3.咨询电话:0911-8803392

4.所需资料:

(1)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籍验证报告);

(4)个人工作简历一份;

(5)其他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和业绩的材料(包括个人的荣誉证书、技能证书等)。

应聘人员提交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作出承诺。若应聘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甚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职位。

四、考试

(一)笔试

报名确认截止后,报名确认人数与录用计划的比例达到3:1,方予开考;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不予开考;应聘人员可以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它职位,改报只能进行一次。

1.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毛泽东思想概论、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事政治、职业道德、法律常识、文史基础知识、自然科技常识、环境保护、公文写作知识等。笔试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

另行通知。

3.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在延安新区门户网站(http://xq.yanan.gov.cn/)公布。

(二)面试

根据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以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

综合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在延安新区门户网站(http://xq.yanan.gov.cn/)公布。

五、体检

依据综合成绩排序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未按规定时限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视为放弃应聘。因考生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职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六、考察

考察内容包括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以及工作履历情况等。

对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或因涉嫌违法犯罪且司法程序尚未终结,一时难以核实清楚的考察对象,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考察是否延期。

七、公示

考察环节结束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新区门户网站(http://xq.yanan.gov.cn/)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八、试用期及薪酬待遇

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薪酬标准按管委会现行合同制人员薪酬待遇标准执行。

九、提示

1.招聘过程中所有的公示信息应聘人员均通过新区门户网站进行查阅。

2.应聘人员应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相关防控检查工作。应聘者在参加招聘工作各环节时,15日内未去过外省的报考人员,须出示绿码并配合测温等检查;15日内去过外省高、中风险区域的报考人员,须携带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15日内去过外省低风险区域的报考人员,须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3.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能及时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因无法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4.本次招聘由管委会组织实施,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1: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岗位表.xlsx

附件2:应聘申请表.docx

来源: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6103.shtml?visits=142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