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土壤修复与固碳研究组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土壤修复与固碳研究组(孙天然研究员团队)因研究工作需要,现拟招聘特别研究助理1-2名,主要从事1、农田土壤有机质循环与保持;2、土壤化学、生物固炭材料与技术研发;3、新型土壤污染修复材料与技术研发相关研究工作。  

  一、岗位职责    

  协助研究组长并自主开展科研工作。    

  二、申请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身心健康,符合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2.具有土壤学、微生物学、生态学、环境化学等相关学科背景;具有“环境生物电化学”或“土壤微生物生态学”或“土壤碳循环模型计算”或“森林有机碳循环”相关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科研工作基础,在本领域主流期刊至少发表2-3篇SCI论文。    

  4.具有勤奋努力、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具有良好的团队和奉献精神。    

  三、申请流程   

  1.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详细个人简历1份(包括完整的学术成果列表,如论文、主持的项目、出版专注、专利和奖励等)、博士学位论文题目及摘要、2-3篇代表性论文及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请按“姓名-学校-专业-职位申请”写明邮件主题。 

  2.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进行初步沟通并通知本人提供2名推荐人联系信息(其中1位必须为博士生导师)。  

  3.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4.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即可按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网页(研究队伍-博士后管理)中关于博士后进站流程办理进站手续。  

  四、薪酬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2.对于创新潜质和科研业绩突出的特别研究助理,合作导师有权增发绩效工资,并且符合任职条件的可推荐竞聘具有事业编制的副研究员岗位。 

  3.符合条件者可申请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特别研究助理“双清计划”(http://www.rcees.cas.cn/rcjy/bshgl/tbyjzl/202302/t20230224_6683143.html)和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项目获得者可在院所两级共同资助(院60万元、中心20万元,分2年下达)范围内协商薪酬。    

  4.一经录用将直接参与研究组的研究以及管理工作。 

  五、合作导师与联系方式  

  合作导师:孙天然 研究员  

  联系方式:trsun@rcees.ac.cn  

  六、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管理咨询  

  人事处王老师(wanglei@rcees.ac.cn)  

  电话:010-6284952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邮编:100085  

来源:http://www.rcees.ac.cn/tz/rczp/202303/t20230314_6697166.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