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光合微生物与资源绿色开发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启事

        浙江大学傅维琦、林建平教授团队联合招聘海洋科学、生物化工、环境工程、海洋技术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等相关专业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加盟。

傅维琦个人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Fu_Lab

林建平个人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0097059

        团队主要从事微藻固碳、光合作用强化、微藻适应性实验室进化、微藻活性化合物开发、生物污损防治及海洋防腐等领域研究;浙江大学海洋研究院院长张海生研究员(原海洋二所所长)担任团队顾问。团队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在 Cell 子刊、Science子刊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四十余篇;并在 Springer Nature、Elsevier、英国皇家化学会等出版学术专著5部(章)。研究成果获《自然》等权威科技媒体专访和亮点报道;并获广泛推广应用。

 

【职位】博士后2-3名

受聘者将协助开展团队的研究,相对独立承担科研工作,合作发表顶级论文,协助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合作申请科研项目。

一、应聘要求

1、近三年内获得国内外一流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海洋科学、生物化工、海洋技术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即将(本岗位报到前)获得博士学位,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学术道德;

2、年龄在三十五周岁以下;

3、具有强烈的科学研究兴趣,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英文读写能力;

4、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治学态度严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全职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或紫金港主校区(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或东海实验室(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十大省级实验室,待遇优厚)工作。

 

二、薪资待遇及支持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浙江大学有关规定执行,具体待遇根据专家面试评估结果及论文发表情况商定。

2、课题组全力支持博士后作为负责人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和面上项目)以及浙江省的各级课题。

3、如应聘浙江大学博士后,人事关系转入浙江大学,在站时间原则上为2年,在站期间可认定为助理研究员职称;享受学校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等基本社会保险。未成年子女可由学院协助联系就近入托、就学。提供良好的科研办公条件。

4、应聘浙江大学博士后待遇以进站后《浙江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为准;应聘东海实验室博士后待遇面议。

 

三、申请程序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有意向者,请准备以下材料:

1、详细个人简历(自大学开始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包括发表的论文、负责的科研项目等)。

2、论文、著作、授权专利、奖励以及其他能表明申请人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的佐证材料。

3、申请材料通过邮件发送给以下联系人,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博士后应聘”,初审合格后会发出通知面试。

 

招聘截止时间:2023年9月30日;联系方式:傅老师,weiqifu@zju.edu.cn(请注明“姓名+岗位+ #高校人才引进网# ”)。

 

来源:http://ehr.zju.edu.cn/vuejs/recruitment/position-detail.htm?id=N1764945215000412397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