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许永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副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课题组长许永,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在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生命有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美国Van Andel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现为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科院“百人计划”,化学生物学与药物研究中心主任。 

  许永研究员迄今为止已在Nature, Science, Nat Med, Nat Struct Mol Biol, Cell Res, J Med Chem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100多篇。曾获2016年国际前列腺癌基金会挑战奖(2016 Movember-PCF Challenge Award),2018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课题组的研究领域主要是面向肿瘤等重大疾病的临床需求,开展核受体和表观遗传靶标发现与确证、创新药物开发以及药物作用机制研究。 

  由于课题研究需要,本课题组拟招收计算化学、药物化学、药理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结构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领域相关的博士后、副研究员。  

  岗位需求及应聘条件 

  招聘岗位:博士后、副研究员 

  需求人数:多人 (长期有效) 

  工作地点:广州市 

  任职要求: 

  1.具有计算化学、计算生物学、人工智能、药物化学、有机化学、结构生物学、药理学、生物信息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博士学位; 

  2.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专业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3.对肿瘤和免疫等疾病的(表观遗传及核受体等)药物靶标发现与确证等相关研究有浓厚兴趣; 

  4.在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及人工智能、或药物化学及有机合成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熟悉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等基本技术;在小鼠动物实验、多组学(包括蛋白和基因组学)分析上有丰富经验;具有结构生物学特别是冷冻电镜研究经验; 5. 工作踏实、认真、严谨,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薪酬福利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2、参照院内同级人员的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3、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相关规定执行。  

  应聘须知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研究工作成果小结、3封推荐信发送至邮箱:xu_yong@gibh.ac.cn。邮件主题请标注:“许永课题组+申请岗位+姓名”。欢迎具有相关研究背景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和广大青年研究者积极应聘。本招聘信息自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开源大道190号 

  邮政编码:510530 

来源:http://www.gibh.cas.cn/rczp/ypxx/202304/t20230414_673903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