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冯立强实验室招聘副研究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州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 实验室简介 

  冯立强,2010年在中科院广州健康院获博士学位,2018年任研究员,2020年任课题组长。从事新发突发传染病疫苗研究,现主要集中于新冠、蚊媒黄病毒疫苗等研发。以第一/通讯作者在Nat Communic, mBio, NPJ Vaccines, J Virol, Emerg Microb Infect等发表研究论文;申请发明专利9项,其中1项PCT在美国和欧洲获授权;承担国自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重大传染病专项等多项课题。Front Microbiol客座编辑,Nat Communic、Antiviral Res等评委。广东省微生物学会理事、广东省免疫学会青委会委员。 

  二 岗位需要及应聘条件 

  岗位1:副研究员,拟聘1人 

  岗位职责:独立或协助申请科研项目,承担相关科研任务。 

  应聘条件:1)已获得分子生物学、病毒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在代表性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2)两年以上博士后经验,至少获一项国家基金项目,年龄不超过40岁。3)具备独立开展传染病疫苗或病毒-宿主互作研究的能力,积极主动、有责任心。4)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较强的中英文交流写作能力。 

  薪酬福利:1)本单位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面议。2)岗位为中科院编制。 

  岗位2:博士后,拟聘2人 

  岗位职责:参与研究课题设计,完成科研项目,申请科研项目与人才项目。 

  应聘条件:1)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博士学历,已经或近期将取得博士学位(免疫学、病毒学、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具独立开展科研工作能力;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踏实,有团队合作精神;3)兼有结构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经验者优先;4)熟悉统计学、论文写作、基金撰写,英语良好,曾以第一作者在代表性期刊发表研究论文者优先。 

  薪酬福利:1)年薪30万+,具体面议。2)岗位将纳入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管理,优秀者可申请晋升副研究员等。3)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和一流的科研平台,根据贡献发放相应补贴与绩效奖励。4)鼓励申报国家人才项目、广东省广州市开发区等各级人才项目,如广州市高层次人才可获100-300万人才补贴及其他丰厚福利待遇,可与薪酬叠加。 

  三 应聘须知 

  1)感兴趣者请将中英文简历、推荐信、研究成果小结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发送至dai_linglin@gibh.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2)我单位承诺对应聘者的所有材料严格保密,将根据履历情况、研究成果及发展潜力等进行评估;初审通过后以E-mail或电话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3)初审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两个月内未收到回复的默认初审未通过。   

  4)本招聘信息自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额满即止。   

来源:http://www.gibh.cas.cn/rczp/ypxx/202304/t20230411_672984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