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北京林业大学2023年上半年“博青计划”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北京林业大学2023年上半年“博青计划”博士后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各界优秀青年人才来校从事科研工作。

一、招聘岗位

“博青计划”博士后主要招收林学、风景园林学、林业工程、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学、生物学、生态学、草学、农林经济管理、机械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园艺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农业工程、生态文明建设等学科领域的优秀青年人才,鼓励多学科交叉开展前沿研究。

具备招聘资格的导师团队信息及要求请登录“北京林业大学招聘网”查看(http://zhaopin.bjfu.edu.cn),导师团队将于近期陆续发布。

二、招聘计划

2023年全年“博青计划”计划招聘人员总数不超过30人,择优确定资助人员名单。

三、招聘时间

2023年上半年“博青计划”博士后招聘简历投递时间截至2023年6月2日。

四、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人员须登录“北京林业大学招聘网”注册,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投递简历。

每位应聘者只能申请一个导师团队,不接收电子邮件等简历投递方式。应聘者须充分了解招聘导师团队要求,具体信息可联系导师团队工作人员。

五、招聘程序

1.简历筛选

导师团队所在单位进行简历审核筛选,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

2.考核考察

导师团队所在单位根据本单位情况安排具体考察时间,集中组织开展学术创新能力、研究计划、目标任务、综合素质、心理素质测试等考察评议环节,上报学校。

3.学校复核、评审和审批

学校相关部门对上报人选信息和业绩成果进行真实性和合规性复核,组织专家评审,提出“博青计划”拟入选人员名单及资助等级建议。

4.思想政治考察、体检及公示

导师团队所在单位对学校评审通过人员进行思想政治考察,学校统一组织体检,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结果无异议后,提请学校审批。

5.签约进站

学校审批通过人员与学校签订博士后工作任务,并按照有关政策办理进站手续。逾期3个月未办理进站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应聘人员2年内不得再次申报“博青计划”。

六、相关说明

1.应聘者须先填写个人简历,再选择导师团队进行申请。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简历中所填写的各项成果、获得奖项等取得时间截至个人简历提交之时。不如实填报简历信息者,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及入站资格,已入校工作的解除合同并退站。

2.“博青计划”博士后A类年薪不低于25万,B类年薪不低于20万,由学校和合作导师共同资助,支持期为2年。

3.学校为“博青计划”博士后提供五险一金,优先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入园和择优留校等多方面优厚待遇。

七、联系方式

1.导师团队联系方式

具体联系方式进入导师团队界面查看。

2.人事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陈老师、刘老师

电 话:010-62338250

传 真:010-62336135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35号

网 址:人事处网站http://rsc.bjfu.edu.cn/

招聘网http://zhaopin.bjfu.edu.cn/

邮 箱:renshichu@bjfu.edu.cn

来源:http://rsc.bjfu.edu.cn/zpzq/423947.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