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清华大学中国史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史

人文学院丨招1人

合作导师刘国忠

流动站中国史

所需专业中国古代史

年龄要求35岁以下

学位要求博士

拟从事研究内容或研究计划 :

协助合作导师教学和科研,从事中国古代史及中国古代文明等研究。

任职要求:

1. 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招收要求; 2.具备中国古代史及中国古代文明研究背景和科研经验; 3. 具有较好的外语水平(英语或其他语种),达到相应语种的大学六级(或以上)水平; 4.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严谨的科学态度以及勇于进取的精神; 5. 具有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 博士毕业不超过2年,年龄35周岁(不含35周岁)以下; 7. 能够全职从事博士后工作,不接受在职博士后。 协助合作导师教学和科研,从事中国古代史及中国古代文明等研究。

申请程序:

1、申请人提交申请意向

2、合作导师向院系推荐

3、院系集中面试

4、校博后办审核

5、国家审批

6、学校通知录用

7、申请人办理进校手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辛老师

来源:http://jobs.tsinghua.edu.cn/project/qhdx/pages/recruit_new/?FM_SYS_ID=qhdx#/post/detail/339C737C1D0A487F8B52812ADAFDCBCD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