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浙江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系冯钰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启事

 

       浙江大学冯钰团队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微生物方向的博士后。

 

一、实验室简介

       冯钰,男,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双聘教授,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微量元素分会委员,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浙江省杰出青年项目。冯钰实验室系统地研究了转录激活、转录终止和抗终止的分子机制,揭示了转录调控的复杂性和多样性,为靶向细菌转录的抗菌药物开发提供了新的思路。近5年在Nature、Science、Nat Plants、Nat Chem Biol、PNAS、Nat Commun、Nucleic Acids Res、eLife等杂志发表论文。目前实验室主要利用冷冻电镜技术结合功能实验进行以下几方面的研究:1)原核转录调控的分子机制研究;2)细菌-噬菌体互作机制研究;3)基于结构设计新型抗菌药物。

 

二、薪酬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有关规定从优执行,年薪26万起。

2、学校为博士后缴纳五险一金,参加职工体检,解决子女入托等。

3、浙江大学可提供教师公寓(优惠价租赁)。

4、人事关系进入学校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年及以上,在站期间业绩突出的可申报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协助解决杭州市三甲医院正式研究员编制。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钰

联系方式:yufengjay@zju.edu.cn

个人主页: http://person.zju.edu.cn/yufeng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发至上述邮箱,并将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

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欢迎垂询。

 

岗位要求

1、近三年内在国内外高校或研究所取得或即将取得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2、年龄35周岁以下;

3、博士期间或近三年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

4、工作踏实细心、具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自主学习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来源:http://ehr.zju.edu.cn/vuejs/recruitment/position-detail.htm?id=N176785182047810428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