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黄惠特聘教授团队诚聘专职副研究员/博士后(本招聘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2023-08-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合作导师介绍

黄惠,深圳大学首批腾讯冠名特聘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负责人,国家高层次人才,科技部中青年创新领军,国自然优青获得者,英国皇家牛顿高级学者,广东省杰出人才,南粤巾帼十杰,广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研究团队、广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团队、深圳市孔雀团队带头人。现任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可视计算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3D内容制作工程技术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计算机图形学,在自主式三维获取与点云表示、几何建模与形状分析、智能感知与场景理解等前沿研究领域保持国际领先水平。2022、2023连续入选AMiner人工智能领域“全球最具影响力学者”和“全球顶尖女性学者”。2016年创建的可视计算研究中心(VCC)以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可视化、人机交互、机器人、机器学习为学科基础,致力促进多个学科的深入交叉与集成创新,重点推进大规模静动态数据获取与优化融合、多尺度几何建模与图像处理、3D内容生成与仿真渲染、复杂场景重建与识别理解、移动协同感知与人机交互、智能模拟学习与强化认知、海量信息可视化与可视分析等方面的科学技术研究。据世界知名CSRankings 2016-2023最新统计,深圳大学计算机图形学全国排名第二、全球第15,学术贡献来自本中心。

二、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专职副研究员1名/博士后5名

工作内容:全职从事科学研究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国(境)内外较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毕业或博士后,应聘副研究员年龄不限;应聘博士后,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

(2)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具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写作水平、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从事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可视化、人工智能、数字孪生、遥感测绘等相关研究。

四、聘期待遇

专职副研究员待遇

(1)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符合条件还可申请深圳大学“荔新奖励计划”,发放额外补贴。

(2)支持以负责人身份依托深圳大学申请各级科研项目资助。

(3)合同期间表现优异者,可通过深圳大学“留菁计划”申请预聘-长聘制教师岗位。

(4)可申请学校周转住房,申请条件按学校后勤管理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5)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选择落户深圳市的,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6)具体待遇政策以最新的文件规定为准。

 

博士后待遇(综合年薪34万左右)

(1)省市对符合条件的在站博士后发放每人每年18万元的生活补助,总额36万元。

(2)深圳市对出站留深从事科研工作的博士后给予30万元资助,用于科研投入或创业前期费用。

(3)学校提供约16万元的综合年薪,第三年持续投入;为博士后从事科学研究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国际交流合作机会,课题组还将额外根据科研成果给予一定的绩效奖励。

(4)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可申请评定专业技术资格。

(5)符合学校政策要求的优秀博士后可优先申请转为教师。

(6)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请各级科研课题资助。

(7)博士后人员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

(8)若博士后人才资助政策有所调整,以最新的文件规定为准。

五、应聘材料及程序

(1)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科研成果复印件及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zhangjing@szu.edu.cn,邮件主题“应聘副研究员/博士后+姓名”。

(2)初筛后将通知面试。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可参观实验室,了解课题组的科研情况。

*本招聘长期有效!*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141/7156.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