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浙江大学化工学院过程系统工程项目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3-08-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启事

导师介绍
廖祖维,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教授,联合化学反应工程研究所所长,化工高效制造浙江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发表sci论文10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主持国家基金3项(含重点项目1项)、国家国际科技合作项目1项。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16,5/6)、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2016,5/6)、首届石化行业专利优秀奖(2017,2/12)、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2020,2/15)、侯德榜化工科技青年奖(2020)、陈家镛论文奖(2021)。《chinese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scientific reports》编委、入选美国化学会industrial & engineering chemistry research期刊评选的全球2019 class of influential researchers。
网站:https://person.zju.edu.cn/liao
在化工过程的建模、仿真、优化与控制方向长期招收博后。近期招聘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几个方向,对其中一个或者多个感兴趣即可申请,若缺乏部分的技能要求,有学习新知识决心亦可申请。

研究方向与职位要求:
(1) 流程工业能量系统集成与优化
基本要求:具有化工过程的分析与合成背景,熟悉换热网络或分离序列合成者优先。
(2) 绿电绿氢重构的化工流程设计与优化
基本要求:熟悉化工过程模拟与优化方法,了解工业催化相关基础知识。
(3) 流程与材料的同步设计
基本要求:有分子设计和人工智能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职业发展与薪酬待遇:
(1) 职业发展:
学术界职业道路:全力帮助有做教职打算的博士在博后期间做好准备,保证学术方向与科研兴趣相符,保证论文质量与数量,每年至少一次海外开会。若希望本站博士之后进行海外深造,会给予大力推荐。
产业界职业道路:以上所有项目都有纵向/横向课题支撑,亦有产业化计划,欢迎有创业理想与激情的同学加入,全力支持利用实验室项目进行创业或与公司合作实现产业化。

(2) 薪酬待遇:
年薪25-45万(含地方政府提供的补贴),并视业绩给予额外文章奖和年终奖励。
享受浙江大学所有博士后福利,可以租住学校提供的博士后公寓,保证在科研之外没有生活压力。
人事关系转入浙江大学后,进站工作2年及以上的博士后,在站期间,可申报浙江大学副高级职称。表现优秀者,出站后可以推荐至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工作(浙大&宁波双聘,宁波市编制,享受宁波市政府相应人才政策(75万人才补贴))或浙江大学杭州科创中心工作(浙大&萧山双聘,享受萧山区政府相应人才政策(80万人才补贴))。

(3) 工作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或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鼓励和支持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课题组给予国际学术交流经费支持。

应聘方式:
(1) 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
(2) 提供200字以内的未来工作设想或者期望,以及博士后出站后的理想职业道路(简要叙述即可);
(3) 应聘者请将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iaozw@zj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应聘博士后”,并在邮件中注明可到岗时间。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来源:http://ehr.zju.edu.cn/vuejs/recruitment/position-detail.htm?id=N177428205710868483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