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任其龙院士团队诚聘反应工程方向研究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3-08-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启事

      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任其龙院士团队由于科研工作需要,诚聘反应工程方向研究员、博士后3-5名,竭诚欢迎海内外相关领域优秀研究人员加盟团队,共创佳绩!

 

一、单位简介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衢州分院、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简称浙大衢州“两院”)是浙江大学与衢州市合作共建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任其龙担任院长。

    现有常山港院区和中试实验实训基地两个教学科研基地,占地213亩,筑巢引凤集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现有教职工296人,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国家级人才22人,正高41人,副高30人;在校研究生350余人。获批浙江省高端化学品技术创新中心,入选浙江省新型研发机构,建有高端医用聚合物材料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化工纳微尺度过程强化”基础科学中心参与单位,获批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浙大衢州“两院”秉承“学科-人才-产业”一体化发展理念,集聚高层次人才、打造高能级平台、以科技创新助力产业提升,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赋能地方经济发展。主持及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48项,省部级项目30项,申请各项专利236件,授权发明专利63件,发表高水平论文600余篇,与巨化集团等近50家衢州企业开展技术攻关。在衢培育孵化企业7家,吸引校友企业1家,建成联合研发中心2家。

    创新中试基地“试验田”,探索建立市场化运营机制,培育自我“造血”功能,构建中试研究、成果转化、高新技术孵化、分析检测、培训于一体的技术支撑服务体系,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通道。已承接中试项目20余项;为近100家企业提供安全技术服务、测试逾3000次,为化工企业、学生培训逾1000人次。

    浙大衢州“两院”聚焦化工、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与衢州主导产业相关领域,构建了“8个研究所+1个分析测试中心+1个中试实验实训基地”的全链条科研布局,大力推进高能级平台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拔尖创新人才引育、科技成果加速转化,建设国际一流的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化工材料创新中心,成为“跳出浙大 发展浙大”校地合作的示范样板,塑造科技赋能区域高质量发展的“衢州模式”。

 

二、招聘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1)化学反应工程

(2)反应器工程

(3)计算流体力学

 

三、岗位需求

任职要求:

(1)近三年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院取得化工、化学、材料、高分子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40周岁以下,申请博士后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突出的研究发展潜力和合作精神。

 

四、相关待遇
01 | 科研人员

科研支持经费:150-200万

年薪:基本工资20-30万+年终奖

安家补助、购房补贴:衢州市域外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学历人才,在衢州市区内购买首套住房,可享受160万元安家补助、购房补贴。

子女教育:按照衢州市有关政策安排就读学校(幼儿园)

兼聘:研究员可申请浙江大学兼任教师

国家级人才、学术带头人或团队负责人,薪酬、待遇一事一议。

02 | 博士后

薪酬:年薪不低于40万(基本工资+衢州市博士后津贴免税25万)

工作业绩突出、满足研究院公开招聘科研人员任职条件者,出站后可优先聘用到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科研岗位工作,享有相应引进人才待遇:安家补助、购房补贴(共160万元)和人才津贴等。

 

五、应聘方式

此招聘计划长期有效,自发布之日起,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适时组织评估、面试。

应聘材料:

(1)详细个人简历,简历内容应包括自大学开始至申请时间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经历,发表的论文、著作、专利、获奖、负责的科研项目等及其他方面取得的成就清单;

(2)学历学位证书、在读证明或现任职证明的扫描文件及成果、奖励佐证材料;

(3)两位本领域专家的推荐信(留学或外籍博士至少提供一封国外教授专家推荐信)

 

申请人请将材料发至联系人杨老师邮箱:yangliu15@zju.edu.cn,邮件标题注明“浙大衢州研究院研究员/博士后应聘-姓名”

来源:http://ehr.zju.edu.cn/vuejs/recruitment/position-detail.htm?id=N177455619176503742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