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王瑞武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课题组介绍

王瑞武教授是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11年中科院优秀青年生命科学家专项资助获得者;2013年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曾任《英国皇家学会会刊B》Associate Editor,Scientific Reports, PLOS ONE学术编辑(Academic Editor)。主要从事互惠合作行为的演化与生态系统生态学研究。提出了合作系统的非对称性与不确定选择理论。发表高水平文章多达100篇。

主要研究方向:生物学、生态学、进化博弈论等交叉学科。

二、申请条件

(1)年龄35岁以下,取得博士学位三年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有志于从事课题组相关方向的研究。

(2)具备相对独立地开展科研工作的素质:工作认真踏实、主动性强、善于交流与团队合作等。

(3)拥有数学、生物数学、博弈论、科学史等领域研究经验并在相应领域发表过高水平文章。

或:拥有生物信息学、进化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领域研究经验并在相应领域发表过高水平文章。

三、岗位待遇

(1)博后税前年薪22/27万。

(2)享受医疗保险、优质的西工大幼儿园、附小及附中等基础教育资源。

(3)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鼓励并协助博后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和国家青年科学基金等。

(4)推荐出站考核优异、符合学校、学院师资引进标准者申请相应的教学科研岗位。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含出生年月、政治面貌、个人教育与研究经历、研究内容及成果,并附上附件)发送到:wangrw@nwpu.edu.cn。邮件标题请标明“应聘博后+姓名”。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用。本次招聘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全球招聘公告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余亮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来源:https://renshi.nwpu.edu.cn/info/1263/17435.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