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清华大学水质与水生态研究中心(曲久辉院士团队)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3-10-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单位简介

清华大学水质与水生态研究中心是依托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建立的校级学术研究机构,中心主任为曲久辉院士。中心现有研究人员100余名,主要研究方向是水质与水生态关系及调控、饮用水水质安全保障、水污染控制的绿色过程。

现因科研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本招聘长期有效。

二、合作导师

曲久辉院士、刘锐平教授

三、拟从事研究领域

湿地与湖泊生态系统保护修复等。

四、申请要求

(1)环境科学、生态学、水文学及水资源等相关学科背景。

(2)热爱科研,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强烈的进取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品行端正,做事细致认真,工作踏实努力,进站要求全职脱产。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的年限一般不超过3年。

五、工作待遇

(1)录用后将保证充足的研究经费、国际领先水平的实验室及研究基地基础支持,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清华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2)待遇从优,遵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六、招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及佐证材料(附近期照片一张,请在E-mail主题上注明“应聘博士后”字样)。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研究或工作经历、参加课题情况、论文发表、获奖、个人自我评价等。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老师

电子邮箱:pengjf@tsinghua.edu.cn

来源:https://www.env.tsinghua.edu.cn/info/1126/845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