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贡森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启事

因学科发展与科研工作需要,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贡森教授团队现招聘学科博士后若干名,依托公共管理学院、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浙江(浙江大学)国际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从事数字转型背景下的社会保障研究等相关方向的研究工作,欢迎具有研究兴趣、学术情怀的相关专业优秀博士加入!

 

一、合作导师介绍

贡森,博士,浙江大学文科领军人才、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社会保障专业博士生导师,浙江(浙江大学)国际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东盟数字经济研修班项目主任。兼任Asian Review of Political Economy副主编、广东前海国际事务研究院理事、民进中央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

主持国家重大和国际重要合作项目40余项,获省部级以上奖励10余项,出版专著10余部,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30余篇决策咨询报告受到党和国家及相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

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和人口就业等社会政策、国际发展合作以及可持续发展。

详情请见:贡森-浙江大学个人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0022094

 

二、浙江(浙江大学)国际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介绍

浙江(浙江大学)国际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是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浙江大学共同培育的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以国际知名一流智库为建设目标,以研究国内外和浙江省发展、治理中的重大议题,深化浙江省与国际社会的双向交流,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为主要任务,致力于打造一个立足浙江、服务全国、聚焦亚洲、面向全球的国际化智库平台和学术思想重镇。

 

三、应聘需求

1. 近三年博士毕业生(含近期能顺利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

2. 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3. 具有管理学、经济学、计算机、通讯技术等学科专业背景的博士优先,尤其欢迎具有数字转型背景下的社会保障研究等相关学科方向研究经历的应届博士;

4. 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2篇及以上国内外高水平学术论文者优先;

5. 具有良好的英语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四、薪酬待遇

1.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数目商议;

2. 博士后在站年限由学院、合作导师和博士后根据研究项目和实际需要确定,一般2—3年,在进站协议中明确;

3. 人事关系转入浙江大学的学科博士后在站工作满2年者,可申报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站表现优秀者出站后推荐申请学校教职,择优留校;

4. 根据学校关于博士后住房的相关规定,可申请租住学校教师公寓;

5. 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指导协助发表高水平论文,支持参加国内外相关学术会议,鼓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和“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等项目。

 

五、申请流程

1. 初审:申请人请将最新的学习和工作简历、博士论文摘要、代表性论文发至联系人龚武霞邮箱(gwx@zju.edu.cn),主题请注明“姓名+博士后应聘”。博士后具体入站条件与出站要求,请参考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进出站条件及考核办法(修订版):http://www.spa.zju.edu.cn/spachinese/2020/0622/c75892a2157370/page.htm

2. 面谈:初审通过后,将邀请申请人与导师线下或线上面谈;

3. 录用:申请人与导师达成意向后,提交博士后申请材料至公管学院组织人事办审核。

公管学院组织人事办联系人:王雨佳,联系方式:1179201370@zju.edu.cn

来源:https://ehr.zju.edu.cn/vuejs/recruitment/position-detail.htm?id=N178179243960487155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