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刘金婷副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3-11-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深圳大学心理学院积极认知实验室现面向国内外诚聘博士后 1 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院所介绍

心理学院下设应用心理学系、基础心理学系和脑疾病与认知科学研究中心。学院力求以“重基础、高水平、前沿性、国际化、研究与应用并重”为目标,努力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和一流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建成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深度交叉的卓越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成为高水平的新型研究性学院。学院近5年中承担的国家级、省部级的项目数和资金总额,发表的SSCI/SCI论文和CSSCI论文等,在全国心理学界中名列前茅。在2023年上海软科全国最好学科排名中位列第16名;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学科排名中为内地第5,世界301+ ;U.S. News学科排名为国内17,世界306。由心理学科主要支撑的“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和“精神病学与心理学”双双进入ESI全球前1%。

二、研究方向及合作导师介绍

积极认知实验室专注于考察积极认知(如感恩、自尊、乐观、积极概念等)的生物-心理-社会模型,优化积极认知的干预方案,提升普通人群与抑郁风险人群的幸福感,预防此类人群的抑郁症状的进一步发展。在本领域,实验室发表了首篇感恩的基因关联研究(Journal of Affective Disorders),以及对比感恩与自豪的理论综述(Cognitive, Affective, & Behavioral Neuroscience)。另有多篇研究处在写作和投稿阶段。

负责人刘金婷副教授,北京大学博士学位,深圳大学荔园优青,深圳市高层次后备级人才,深圳市南山区领航人才;已在Behavior Research Methods、Human Brain Mapping、Psychoneuroendocrinology、Journal of Affective Disorders等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文章近40篇,其中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SSCI文章19篇(15篇JCR Q1);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三项省级项目和三项市级项目,获得三项广东省教学奖项。指导硕士生获得多项学术报告奖项并发表多篇论文(详情见公众号“积极认知实验室”)。

三、应聘条件

(一)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人员、申请人不能申请其博士毕业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的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四)目前已取得显著科研成果的申请者将予以优先考虑。

(五)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六)近三年的研究方向或研究兴趣应包括积极心理学(如感恩方向)、抑郁症或计算神经科学(如强化学习模型)。

四、聘期待遇

学校博士后合同期限为2年或3年;综合年薪33万元以上。

优秀博士后可以享受富有竞争力的、可持续发展的优厚待遇;

独享学校博士后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职业发展通道畅通。

1.省市对符合条件的在站博士后发放每人每年18万元的生活补助,总额不超过36万元。

2.学校提供15万元以上的综合年薪;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后可以申请“荔新奖励计划”,学校另外提供奖励性薪资4.8万元。

3.符合要求的优秀博士后可以通过“荔园留菁计划”直接申请教师岗位。

4.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独立以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项目。

5.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可申请评定专业技术资格。

6.博士后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

7.深圳市对出站博士后给予30万元资助,用于科研投入或创业前期费用。

8.若博士后资助政策有所调整,以最新的文件规定为准。

五、岗位职责

(一)完成合作导师布置的科研项目,独立进行相应课题的科学研究。

(二)发表较高水平科研论文。

(三)根据需要,完成合作导师分配的其他工作任务。

(四)完成流动站规定的考核指标。

六、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电子文档发给联系人(邮件标题为某某某应聘博士后)。

 

 

初审合格者将被通知面试,面试请准备如下材料给专家组审核:

 

 

个人简历

 

 

学位证明复印件

 

 

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复印件

 

 

博士导师推荐信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深圳大学南校区致理楼L3

联系人:刘金婷

E-mail:aislingljt@szu.edu.cn

八、申请截止时间:长期有效。

来源:https://hr.szu.edu.cn/info/1024/728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