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华中科技大学孙永平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湖北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岗位

为吸引国内外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培养一批有志于从事全球气候治理和碳市场研究的优秀青年科研人才,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和国家治理研究院双聘教授孙永平团队依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招聘博士后。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应聘。

合作导师简介

孙永平,经济学博士,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院教授,博导,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卓越学者”特聘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湖北省政府津贴专家,《环境经济研究》常务副主编,碳排放权交易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联席主任,华科全球气候治理研究中心主任。研究方向聚焦在碳排放权交易和全球气候治理。日本名古屋大学和荷兰格罗宁根大学访问学者。研究方向聚焦在碳排放权交易和全球气候治理。社会兼职包括:国际能源转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气候变化分会委员、中国“双法”研究会低碳发展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经济学分会理事和湖北金融学会理事兼碳金融专委会副主任。担任民建武汉市委会常委,武汉市政协委员,民建湖北省委能源与资源环境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民建中央能源与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在《经济研究》《经济学(季刊)》《光明日报》理论版、Science、iScience、One Earth、Energy Economics、Energy Policy、Applied Energy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多篇。先后1次获得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教学成果奖,2次获得湖北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2次获得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3次获得武汉市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等。

岗位职责与研究方向

开展相关领域前沿学术研究,支撑相关科研项目的实施,协助指导团队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全球气候治理、碳排放权交易、气候风险评估等。

薪酬待遇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年薪,且不低于学校平均水平,聘用期限为3年,优秀者可面议,鼓励优秀博士后应聘专任教师岗;其他福利待遇参照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

2.团队提供领先的科研平台和学术环境,项目及经费充足,协助博士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

3.积极推荐申请人申报“博新计划”,入选后按照国家资助标准资助。

4.聘期内待遇福利等参照高校正式职工,享受同岗位教师子女入学、入托,各类成果奖励,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以及其他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享受学校关于科研经费、职称评定、绩效奖励等各类政策。

应聘条件

博士后申请人员应符合学校文件进站要求。

1.应聘者年龄一般应在35岁以下,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对于研究能力特别突出者可以适当放宽。

2.应聘者具有经济学或相关专业,对具有相关研究课题、研究领域具有较深入的了解,具备较强的跨学科研究能力。在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至少发表1篇学术论文;或具有世界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背景(世界排名前100)的博士完成了极具潜力的工作论文。

3.应聘者应具备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理论功底,有一定独立开展研究的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与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全职在本站进行研究工作。

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括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科研经历及完整的学术成果列表、联系方式等)发送至邮箱:

czf_flora@hust.edu.cn

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博士后岗位+姓名”。

来源:https://www.gxrcyj.com/admingxrcyj/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