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博士后(资产定价)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应用经济学流动站博士后招聘——资产定价方向

五道口金融学院 | 招1-2人

 

 

合作导师:胡杏,施展

流动站:应用经济学

所需专业:金融学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学历要求:博士

 

 

合作导师简介:

胡杏现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教授。胡杏于2011年毕业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在此之前,她获得美国西北大学硕士学位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并于2011年至2019年任教香港大学经济金融学院。胡杏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实证资产定价,重点关注资产流动性、信贷风险以及金融危机。她在 Journal of Finance, 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Journal of Financial and Quantitative Analysis, 和 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e 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过多篇论文。她担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资本市场与公司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学术主任。

施展博士现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教授。施展于2014年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Smeal 商学院,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在此之前,他获得了复旦大学的统计学学士学位, 他曾经在俄亥俄州立大学金融系,担任访问助理教授。 施展的研究领域是固定收益,市场微观结构,宏观金融,动态公司金融、金融科技。他关于时变模糊性下资产定价的研究曾获得 Western Finance Association 2014年年会的最佳博士生论文奖。

研究内容:

聚焦风险管理、衍生品市场、固定收益等研究。

任职要求:

 

具有博士学位和学历、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年限不超过三年。

 

 

具有扎实理论知识及创新意识,良好科学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工作勤奋,进取心和责任感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具有较强的中文学术交流、论文写作,科研报告写作能力。

 

福利待遇:

 

按照国家和清华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规定享受相关待遇,优秀者面谈。

 

简历投递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和相关资料(博士期间研究成果及代表作等)发送至邮箱 hux@pbcsf.tsinghua.edu.cn 和 shizh@pbcsf.tsinghua.edu.cn ,邮件标题与简历文件注明【姓名+应聘博士后研究】

 

申请程序:

 

申请人提交申请意向

 

 

合作导师向院系推荐

 

 

院系集中面试

 

 

校博后办审核

 

 

国家审批

 

 

学校通知录用

 

 

申请人办理进校手续

 

来源:https://www.pbcsf.tsinghua.edu.cn/info/1413/6914.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