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中国农业大学田见晖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2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推动胚胎基因组选择技术体系的构建和应用,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田见晖教授团队,拟面向全球招聘1-2名相关领域工作的博士后,欢迎相关人才加入。

 

团队负责人介绍:

      田见晖,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理事长,农业农村部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家畜)重点实验室主任及学科群牵头人,入选教育部重要人才项目特聘教授,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全国创新争先奖章等。长期从事动物配子胚胎发育机理、家畜胚胎生产与繁殖调控技术研究,取得了重要成果。研究工作发表在PNAS、Cell Res、Nat Commun、Biol Reprod、Theriogenology等相关领域重要期刊,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0多项,美国专利2项,获批国家二类新兽药3个。

 

招聘岗位及支持保障:

一、应聘条件: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诚实守信、有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数量遗传学、统计遗传学、计算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等相关专业的研究背景,具有基因组选择研究基础优先考虑。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4. 有基于基因组选择相关研究经历者优先。

5. 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表达能力,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科研技能,具备相对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二、岗位职责:

1.  全力开展胚胎全基因组选择和干细胞育种等方面研究,主要包括研发胚胎低损取样及微量扩增和测序技术;开发基于微量基因组进行育种值无偏性预测的新方法,构建基于胚胎基因组选择的遗传评估体系。

2.  全面参与农业生物育种重大项目的研究和组织协调等工作。

三、相关待遇:

1.  薪酬待遇参照学校标准确定。

2.  参加社会保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与在职教师享有同等科研资源。

3.  课题组支持申请各类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活动。

四、应聘方式:

1. 请将申请材料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wangyinjuan93@126.com,标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博士毕业学校-专业”。

2. 申请材料包括中英文个人简历、代表作全文以及其他可以证明申请人学术水平的材料。个人简历需包括详细的教育背景和科研经历。

来源:http://www.cau.edu.cn/tzgg/69e87eae44de4fb1b5a6e33d3a95457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