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张倩婷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3-11-2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启事

一、课题组简介

张倩婷博士,浙江大学助理教授兼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专注于利用基因编辑小鼠模型、细胞和人类样本,研究哺乳动物精子发生,以及表皮和毛囊发育中的信号调控和分子机制。主要研究课题包括:1)减数分裂同源重组的分子机制;2)蛋白酶体在精子变形过程中的调控机制;3)去泛素化酶在毛囊形态建成和周期性再生中的功能;4)蛋白酶体降解途径在表皮形态发生和屏障维持中的作用(个人主页:https://person.zju.edu.cn/qiantingzhang)。

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http://zje.intl.zju.edu.cn/zh-hans)是浙江大学与爱丁堡大学联合设立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隶属于浙江大学。联合学院秉承两大名校的办学优势和人文底蕴,汇集国际一流师资队伍和科研力量,致力于培养具有卓越学识、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生物学优秀人才。该学院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浙大海宁国际校区 (浙江嘉兴),拥有国际化的工作环境。

 

二、博士后薪资及待遇

1、提供高水平的实验平台及科研环境,支持参与浙江大学和英国爱丁堡大学的科研合作项目,鼓励在站期间申报各类博士后基金和国际交流专项计划资助。

2、优秀申请人年薪可达30万元以上,具体待遇根据面试评估结果及论文发表记录决定。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其他福利待遇(具体情况参见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网页)。

3、优秀申请人可获得海宁市政府支持的一次性启动经费(5-10万元)。

4、优先申请租住浙大国际校区的优惠公寓。

5、博士后在站时间满2年者,可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博士后工作职责

1、独立开展课题研究。

2、协助合作导师或独立申请科研项目,积极参与合作课题研究。协助指导研究生和工作人员。

3、参与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助教工作。

 

四、博士后应聘材料

请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三位学术推荐人的联系方式或推荐信等),发至张倩婷博士: qiantingzhang@intl.zju.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博士后申请”。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

 

本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岗位要求

1、具有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和学历,具备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或分子生物学等领域的扎实科研背景,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有发育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相关研究经验,发表过较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博士优先考虑。

3、对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兴趣和责任心,具备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科研能力。

4、有较好的英语写作和表达能力。

来源:https://ehr.zju.edu.cn/vuejs/recruitment/position-detail.htm?id=N1782618470594117634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