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朱永群教授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3-12-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招聘启事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朱永群教授实验室综合运用生物、生化、细胞、结构、小鼠模型等多学科研究手段,研究微生物与分子免疫学机制及应用,先后以通讯作者在Science、Cell、Molecular Cell、Nature Microbiology、Nature Structural & Molecular Biology、PNAS等著名期刊上发表了一系列研究论文,获得谈家桢生命科学奖、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药明康德生命科学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浙江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基金委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专项、英国皇家学会牛顿高级学者等资助和荣誉。因课题研究的需要,实验室招聘博士后2名,待遇从优。实验室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科研氛围,开展国际前沿性的研究,并为优秀博士后提供进一步的学术事业发展机会。

 

岗位要求

岗位描述和招聘要求:

(1) 在导师指导下独立展开和完成实验室相关课题的研究;

(2) 近期获得生物或医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具有微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研究背景的优先;

(3) 具有强烈的科学研究兴趣、良好的专业素质以及较强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工作踏实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申请者请提供近期个人简历,发送至:zhuyongqun@zju.edu.cn,主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

 

来源:https://ehr.zju.edu.cn/vuejs/recruitment/position-detail.htm?id=N178440492238241820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