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田志喜研究组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1-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田志喜研究组因工作需要,现公开向海内外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4名。研究组针对我国大豆生产中产量、品质、耐逆等重要问题,利用基因组学、分子遗传学、系统进化生物学等多组学联合的分析方法,对影响大豆重要农艺性状的网络调控系统进行解析,致力于培育高产优质耐逆大豆新品种。

一、岗位职责

    1.大豆基因组与基因调控网络解析(2名)。

    2.大豆重要农艺性状关键调控基因挖掘与分子机制解析(2名)。

二、任职要求

    1.热爱科学研究,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敢于拼搏。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相关技术,对新的研究方法和技术具有开拓创新能力。

    3.获得生物学或相关学科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非首次入站博士后,前期出站考核应为考核合格或以上。

    5.原则上不招收在职人员从事博士后研究。

    6.岗位1要求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熟悉Linux操作系统,能够熟练使用Perl或其他语言编程,熟悉多种生物信息研究相关软件,具有较好的生物统计学基础,熟悉各种统计方法;岗位2要求熟练掌握分子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等实验技术,具有大豆研究经历者优先。

    7.具有一定的英语阅读及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较高质量SCI文章,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文章者优先考虑。

三、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特别研究助理申请表》、本人简历(含两位推荐人的推荐信、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首页等文件合并为一个单一的PDF文件(文件名:田志喜组博后应聘-姓名)发至zxtian@genetics.ac.cn(邮件和文件同名)。

    本启事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完成。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将与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告知。

四、薪酬福利

    具体工资将依据聘用人员的背景双方协商,并根据工作成绩动态调整。其他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doc

来源:http://www.genetics.cas.cn/zp/zpxx/202401/t20240102_6932663.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