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上海药物研究所刁星星组招聘代谢物鉴定人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4-01-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刁星星课题组主要从事药物代谢及药动学(DMPK)研究。前期系统研究了烷基侧链类药物的代谢,阐明了丁苯酞肝毒性机理,并揭示了血脑屏障两侧代谢物浓度反转的机制。在NIH构建了肝细胞代谢平台。在美国XenoBiotic Laboratories和Celgene,系统学习掌握了放射性同位素标记技术在DMPK上的应用。2012年至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42篇,包括Drug Metab Dispos、Clin Chem、Clin Pharmacol Ther等。

   2019年2月回国组建实验室,承接大量药企DMPK项目和基础科研项目,经费充足,团队融洽。因科研需要,诚招1-2名代谢物鉴定人员或博士后。

       

   一、岗位职责

  1. 参与项目实施,包括但不限于:给药制剂的配制、人体生物样本的处理、检测、代谢物鉴定、实验报告和记录的书写;

  2. 候选新药代谢物鉴定项目的样本处理、检测、解析、撰写报告;

  3. 协助采购实验所需耗材;

  4. 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其他工作;

  5. 完成课题组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要求

  1. 硕士或博士学历,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有经验者,可接受优秀应届生;应届博士推荐入所做博士后(待遇更优);

  2.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 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4. 主动进取、责任感强、正直向上。

       

   待遇条件

   按照中科院上海药物所相关规定提供与学历和经验相匹配的有竞争力的待遇;有项目绩效奖金。有假期、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至:yanshu@simm.ac.cn,标题注明“代谢物鉴定人员”。Email简述对岗位的理解、个人职业规划、期望待遇。对符合条件者,尽快安排面试。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严格保密。招满为止。

来源:http://www.simm.cas.cn/web/rcdw/rczp/kygw/202401/t20240112_6954062.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