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翟琦巍组诚聘生物信息学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4-01-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翟琦巍研究组主要从事营养与慢性代谢疾病和核酸生物学的相关研究。现因拓展本研究组新发现的巨量新型3’环磷酸小RNA研究需要,诚聘生物信息学相关专业博士后2名。研究组介绍请参考网站:

http://www.sinh.cas.cn/rcdw/qtyjzz/202312/t20231211_6908427.html

岗位职责:

1. 根据已经获得的实验结果,构建本研究组新发现的巨量sRNA-cP的数据库,解析其序列特征、二级结构特点、与蛋白结合的特性、或其靶向序列等客观规律。

2. 常规的转录组、单细胞转录组、DNA甲基化组学、代谢组学、蛋白组学、微生物组学等高通量数据的分析和挖掘,以及多组学数据的整合。

应聘条件:

1. 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信息学、计算生物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在有影响力的专业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具备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者,优先聘用。

3. 热爱生物信息学或计算生物学方面的研究工作,有良好的沟通和交流能力,能较好地开展合作研究工作。

岗位待遇:

1. 按照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的规定,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良好的个人职业发展平台,积极支持其岗位晋升和待遇提升。

2. 享受上海市相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待遇;根据国家及上海市相关政策协助办理人才落户等。

3. 大力支持申报国家及上海市各类基金项目,以及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青促会项目、中国科学院引才计划等项目。

4. 支持参加高水平国内外会议。博士后入站后将纳入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管理。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包括申请信、个人简历(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荣誉奖励和研究计划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qwzhai@sinh.ac.cn。符合要求者,将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来源:http://www.sinh.cas.cn/zszp/zpxx/202401/t20240126_697174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