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孙宇组诚聘博士后和副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4-01-3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上海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孙宇研究组主要探索人类增龄过程中细胞衰老相关表型的发生机制和表观调控的核心网络,综合利用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病理生理学、生物信息学、人工智能与合成生物学等学科优势,开展增龄性组织失衡、器官退行和增龄相关疾病的病因学和病理本质研究,并积极发展可用于延缓人类衰老、降低老年发病率和延长健康寿命的新型药物和干预方案。详情可浏览http://www.sinh.cas.cn/rcdw/qtyjzz/202312/t20231211_6908443.html。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2名,副研究员2名。 

应聘者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即将获得或已获得领域内相关专业(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药理学、计算生物学、临床检验、临床医学等)博士学位。应聘副研究员者,需有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或相当经历。

2、掌握常规生物化学及细胞生物学相关技术,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夯实的专业积累。有项目主持经验者优先,有大团队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完整的职业规划和较强的发展愿望,为人勤奋踏实,责任心强、热爱科研,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有长期稳定工作的意向。

4、较好的外文阅读和写作能力,在相关领域SCI权威专业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多篇者优先。

5、身体健康,学风正派。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发送至sunyu@sinh.ac.cn(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或副研究员 + 姓名”),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国科学院以及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相关规定从优。符合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来源:http://www.sinh.cas.cn/zszp/zpxx/202401/t20240108_694733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