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西湖大学工学院张科春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课题组简介

实验室由西湖大学教授,河南省实验室牧原实验室主任,元素驱动创始人及首席科学家张科春领衔组建。张科春教授本科毕业于中科大,博士毕业于加州理工学院。他从加州大学博士后出战后,被世界顶尖明尼苏达大学聘请成为该校化学工程专业的第一个中国大陆教授,曾获明尼苏达大学年轻教授最高荣誉。他的研究成果是美国推进生物制造的首批九个重点项目之一。

张科春团队以原创技术为基础,以产业落地为目标,聚焦于利用合成生物学实现粮食安全、生物降解材料及可持续农业的发展。比如他的团队与牧原集团进行深度合作,大力发展低蛋白日粮技术,解决大豆进口粮食安全问题。同时在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探索生物降解材料在食品行业的落地应用。此外,张科春教授创办的生物技术公司-元素驱动在2023年被杭州市西湖区评定为“西湖英才”A类项目,并入选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博士后(若干名)

2、招聘方向:

(1) 合成生物学方向-- 代谢工程、酶工程、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发酵工程、生物工程等

(2)生物可降解材料方向--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绿色化学,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等

3 应聘条件:

1)具有(或即将具有) 生物化工,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代谢工程,酶工程,分子生物、发酵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绿色化学,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品学兼优,为人正派,作风严谨,工作踏实勤奋,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意愿。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及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4)博士后申请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且符合西湖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1.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具体面议。实验室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等。

2.学校可协助办理落户、协助对接子女的入学入托服务工作。

3.学校提供全方位培养体系,设立“西湖大学优秀博士后”“西湖优秀女性博士后奖”等项目。

 

四、资助政策

1.博士后可享受杭州市在站博士后资助政策。

2.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浙江省博士后择优项目资助的,杭州市给予1:1配套资助。

3.对出站留杭(来杭)工作的博士后,杭州市给予每人40万元补助。

4.对来杭工作符合条件的全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毕业5年内的回国留学人员、外国人才),杭州市发放生活补贴,其中博士10万元。

5.可申请认定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并享受相应政策。

 

五、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招满即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全文(不超过3篇)、2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博士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及其他申请人认为必要的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至zhangkechun@westlake.edu.cn邮件,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名称-本人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两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

来源:https://www.westlake.edu.cn/Careers/OpenPositions/PostDoctoral/202402/t20240226_37310.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