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李辉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李辉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2名,主要从事病原菌效应蛋白致病机制及抗病基因的挖掘和分子机制研究。

李辉,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7-2011年在首都师范大学学习,获理学学士学位。2011-2017年在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攻读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拟南芥响应低温胁迫的分子机制研究。2017-2019年在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水稻耐低温胁迫基因的分子机制。2019-至今先后在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英国赛恩斯伯里实验室 (The Sainsbury Laboratory)进行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疫霉效应蛋白致病机理及其进化机制。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Cell,Molecular Plant,Developmental Cell,Plant Cell等国际期刊。

研究组价绍详见: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Hui-Li-416

一、应聘条件

1. 热爱科研,工作积极主动,具有事业心与责任感,敢于创新,以及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

2. 具有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微生物学、农学和生物信息等相关博士学位,能够独立开展科学研究。

3.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文献阅读、写作和表达能力,能追踪本学科发展前沿,撰写项目申请书。

二、岗位职责

1. 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 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共同开展研究活动。

三、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本人简历、包括研究经历简介、代表性论文及两位推荐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和推荐信等相关资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至hli@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 姓名。本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合适时间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招到合适人员为止。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四、待遇

1. 博士后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的相关规定执行,并根据工作情况,参照课题绩效奖励方法,给予绩效奖励,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2. 研究组将积极协助博士后申请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 和 “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 等项目,入选者研究组额外提供相应的人才津贴。

 

附件下载: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doc

来源:http://www.genetics.cas.cn/zp/zpxx/202403/t20240311_702349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