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浙大城市学院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2022年第十八批)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浙江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现就有关单位临时性岗位面向社会集中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招聘条件

详见《浙大城市学院2022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计划(第十八批)》(附件1)。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2日—2022年11月29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浙大城市学院劳务派遣人员岗位申请表》(附件2)并投递至相应岗位的报名邮箱,其他方式报名无效。

3.资格审查:应聘者简历由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将电话通知本人。若报名时间结束5日内未收到考核通知,可自行转投其他岗位或其他招聘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核

考核可使用包括笔试、面试、实际操作测试等方法中的一种或几种相结合的方式,具体由用人单位按相关规定组织。

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

体检标准参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的通用做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若体检或考察不合格,不予录用,可在相应岗位考核合格人员中依次确定替补人员。

五、公示及录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六、待遇

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1.《浙大城市学院2022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计划(第十八批)》

           2.《浙大城市学院劳务派遣人员岗位申请表》

公告附件如下: 

附件1:浙大城市学院2022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计划(十八).xlsx

附件2:浙大城院派遣员工岗位申请表.docx

来源:http://zhaopin.zucc.edu.cn/#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