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广西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关于招聘行政管理人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我院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5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宣传专员、研究院助理、校友工作助理、对外培训助理和期刊编辑各1名。

二、岗位要求

(一)宣传专员岗

1.岗位职责

(1) 承担学院日常宣传工作,做好各类新闻稿撰写、会议及活动拍照,负责新闻及时上传、初步审核、按规发布等工作。

(2) 负责学院中英文网站、研究院公众号等的信息更新和维护工作。

(3) 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负责学院相关宣传资料的初步设计、组织统稿和订制完成工作。

(4) 聚焦学院特色,做好宣传策划,提升学院美誉度和影响力。

(5) 协助学院大事记、年鉴、总结、计划等撰写工作。

(6) 协助会议服务和会务接待等日常行政工作。

(7) 完成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即1988年1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放宽至不超过38周岁。

(2) 政治立场正确,思想品行良好,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

(3)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具备一定的摄影和图片编辑技术,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设备及文档、表格、PPT制作等办公软件。

(4) 具有文化宣传或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5)录用后能马上到岗工作。

(二)研究院助理岗

1.岗位职责

(1) 负责研究院与金融机构、企业、高等院校和政府机关等机构的函文对接、材料草拟及整理报送等日常行政工作,协助院领导做好相关沟通、交流及合作工作。

(2) 负责研究院科研管理、资政报告、学术成果等整理归档,做好经费管理工作。

(3) 负责研究院对外宣传、院务接待、协助调研安排等后勤保障等工作。

(4) 协助学院和研究院完成重要会议的会务准备及后期资料整理等工作。

(5) 完成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即1988年1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放宽至不超过38周岁。

(2)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

(3) 工作细心效率高、责任心强,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

(4)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录用后能马上到岗工作。

(5) 能够熟练掌握英语,若同时还具有东盟小语种听说能力者优先。

(三)校友工作助理岗

1.岗位职责

(1) 在学院校友工作委员会领导和管理下,负责校友工作组日常事务。

(2) 学院校友分会相关工作,包括校友活动的组织策划及新闻宣传,重点校友采访和风采展示,校友捐赠项目及其他校友、校友企业与学院合作项目的规划、协议签订以及项目进程管理。

(3) 校友信息管理,包括建立和完善学院校友信息库,持续收集、整理、维护信息,实现校友数据随时查询和及时更新。

(4) 定期联络校友、凝聚校友力量。包括安排走访校友,学校、学院发展动态及重要新闻推送,校友及校友企业重大事件宣传报道,节假日校友联络互动,校友捐赠铭谢等。

(5) 按照校友需求提供招聘、培训与咨询等服务。

(6) 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校友相关工作。

2.任职条件

(1)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即1988年1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放宽至不超过38周岁。

(2) 政治立场正确,思想品行良好,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3)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数据处理能力,具备一定的摄影和图片编辑技术。

(4) 语言表达、沟通协调、组织活动能力强,亲和力好。

(5) 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工作细致,效率高,能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

(6) 中共党员优先,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后能马上到岗工作。

(四)对外培训助理岗

1.岗位职责

(1) 在领导指导下开展各项培训业务, 与各培训需求单位沟通并建立良好联系,积极开拓培训市场,做好与培训客户关系的维护、服务、对接等工作。

(2) 管理所承接的培训项目,组织实施培训项目,保证培训效果及质量。

(3) 完成培训费用的审核、报批、报酬发放和开具发票等相关财务工作。

(4) 协助培训业务档案整理、归档等日常行政工作。

(5) 协助实施会议及接待等会务工作。

(6) 完成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高校从事培训工作经验或独立负责培训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市场开拓、执行能力。

(3) 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设备及文档、表格、PPT制作等办公软件。

(4) 工作细心效率高、责任心强,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

(5) 录用后能马上到岗工作。

(五)期刊编辑岗

1.岗位职责

(1) 负责稿件的编辑加工。

(2) 参与组稿、约稿,并组织专家开展稿件评审及相关学术交流活动。

(3) 参与期刊整体规划、栏目策划、制定发展规划等工作。

(4) 维护并开拓相关专业领域的作者、译者及专家资源。

(5) 参与相关图书出版和经贸考察交流等活动。

(6)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 具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或历史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或以上出版专业技术职称,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8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2) 热爱文字工作,写作能力突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结协作能力,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积极开拓的创新精神。

(3)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录用后能马上到岗工作。

(4) 中共党员,英文写作和口语能力良好者优先。

三、聘用形式及待遇

(一)聘用形式为劳务派遣,拟录取人员体检合格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岗位待遇:面议。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止。

(二)应聘人员须提供如下电子版材料:

1.《个人简历填报表》(Word版);

2.承诺书(附有个人签名的图片或PDF版);

3.提供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提供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或技能证书扫描件;

5.其它证明,如工作经历证明等。

(三)所有材料整理成一个压缩文件后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gse@gxu.edu.cn,邮件及简历标题请按“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格式命名(例如:宣传专员+张自强+13966668888)。

五、注意事项

(一)初审筛选合格者,将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工作时间咨询电话:0771-3231301,3186687。

(二)入职后发现聘用人员有伪造学历、相关资格证书、工作履历、年龄等弄虚作假行为的,或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学校有权终止用工。

 

附件:

1.个人简历填报表.docx

2.承诺书.docx

来源:https://sydw.gxrc.com/Sydw/ArticleDetail/3ede980b-752b-4dd3-8fb4-b2bfb8d56e8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