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四川省交通管理学校招聘兼职教师

发布时间:2023-12-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四川省交通管理学校始建于1973年,隶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系公益二类事业单位,2014年挂牌成立中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校,是交通运输部干部教育培训先进单位、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是我省交通运输系统成人教育和干部培训的重要基地。

学校占地面积67.43亩,总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校内教育教学、运动、生活设施设备一应俱全,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随着我国老龄化程度日益加剧,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省交通运输行业离退休老同志的老年教育需求,在交通运输厅党组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从2024年起开展老年继续教育。我们将坚持“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办学方针,遵循“以人为本、 增知提质、乐享生活、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为老同志提供“求知、求健、求乐、求友”的平台和亲情化服务,为老同志建立一个好家园、好阵地,打造一张有温度的交通名片。

为满足老年继续教育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兼职教师:

一、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高,责任心强,有爱心耐心,热爱老年教育事业,尊重学员。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党纪政纪处分。

2.具备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教育背景、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技能,有较强的教学和驾驭老年教学课堂的能力,确保有稳定的教学时间,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周岁。

3.原则上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

4.在岗高校教师,有博士、硕士学位,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有老年大学教育教学经历者,有省级及以上政府机构举办赛事的获奖者,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5.积极配合完成学校工作安排。

 

二、岗位需求

类别

岗位

名称

学历或职称

专业要求

拟任教内容

备 注

声乐类

声乐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声乐、指挥、音乐教育等相关专业

 

基础乐理知识、简谱视唱。声乐基础理论、科学发声,唱歌的正确呼吸及气息的训练,不断提升演唱能力等

 

舞蹈类

舞蹈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舞蹈相关专业

中国民族民间舞、中国古典舞基本训练及成品舞教学等

 

书画类

国画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中国画等相关专业

中国山水画、水彩画等的基本理论,绘画技巧

特别优秀者学历可放宽到大专

书法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书法等相关专业

书法基本知识,书法(各种字体)  基本章法、技法

生活保健类

营养与健康老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医学、食品等相关专业,从事营养与健康相关工作3年及以上

针对不同人体体质教授养生方法;艾灸、经络保健、食疗等养生 方法

 

运动健身类

太极拳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武术等相关专业

各种套路太极拳的   技法和演练

 

科技信息类

手机摄影教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

摄影等相关专业

各种手机摄影技巧,手机图片的后期制作、编辑、修改等技术

特别优秀者学历可放宽到大专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1.应聘人员需提交《四川省交通管理学校应聘兼职教师基本信息表》、个人简历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等证明材料电子版。

2.简历投递邮箱:79609896@qq.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

3.简历投递时间:即日起到12月30日18:00止

4.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审查筛选简历后电话通知面试具体时间。

5.面试成功后与学校签订聘用协议。

 

四、待遇

教师课酬以每次课90分钟按月计发,具体标准参照省市及相关老年大学教师课酬标准,结合教师学历、职称、教学效果、教学人数在一定的幅度内确定,学校承诺不低于同类老年大学教师课酬标准。为授课教师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五、咨询联系方式及校址

咨询联系人:梁老师,电话:17708001310

学校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佳灵路22号

到校交通路线:

1.地铁:乘坐10号线、3号线、7号线至太平园站E口,前行200米到达学校

2.公交:乘坐1路、10路、57路、335路、306路公交,至太平园站,行走200米到达学校。

 

附件: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老年大学教师基本信息表.docx

来源:https://www.scrc168.com/WebSite/UI_1Home/NewsInfo?index=0&type=NewsList&Guid=NEWS28C733C50A7D77FF247BE3D49742A47A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