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招聘

发布时间:2024-01-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江苏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坐落在人文荟萃的古都南京,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体、以培养小学和学前师资为重点的省属普通本科学校。学校历来重视社会服务,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开展成人学历与非学历教育的专门办学和管理机构,是学校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

我校非学历教育工作历经传承、探索与改革,逐渐形成了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非学历教育培训体系,致力于让各类学习者在我校都能得到满意的学习体验。

现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采用劳务派遣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非学历教育岗位工作人员。

一、具体岗位职责

1.负责非学历教育政策理论研究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工作;

2.负责培训项目课程设置工作;

3.负责非学历教育教学评估和质量保障;

4.负责组织非学历教育教研活动;

5.负责培训项目研发工作;

6.负责非学历教育招生政策咨询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工作细致,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教育学专业优先,有从事高等教育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4.能够熟练运用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

5.198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三、岗位性质

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资待遇

        1.薪酬包含基本工资+绩效,具体待遇面议;

        2.不享受寒暑假。

五、办公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7号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六、招聘时间及方式

报名方式:电子版简历以“应聘高等继续教育岗位+姓名”为标题发送至电子邮箱(jssnujjy2023@126.com),我院根据简历投递情况,安排资格审查、面试等。

报名时间:2024年1月2日起至2024年1月14日止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方式:025-83758139

来源:https://jxjy.jssnu.edu.cn/2024/0102/c2059a59760/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