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北京协和医院眼科技术员及视光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8-1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科室介绍:北京协和医院成立于1921年,眼科是医院最早成立的科室之一。经过百年的发展已成为专业齐全,融医、教、研为一体的眼科基地。北京协和医院眼科是国内首批硕士、博士学位培养点和博士后流动站,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在最新的复旦大学排行榜中位居全国第6位。因医院及科室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全职眼科技术员2名、视光师1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卫生事业。
3.身体健康,品德端正,作风正派,勤奋进取,有团队精神。
4.年龄≤35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性别不限。
5.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临床医学及相关。要求熟练掌握眼科辅助检查项目:如OCT、视野、验光、眼部生物測量、眼B超等,有眼科专科培训经历者优先。

二、待遇
按照北京市政策完善五险一金。
三、简历递交时间及方式

有意者请在2023年8月25日前将简历投递至邮箱wangyan_xh@163.com(仅接受邮箱投递简历)。

来源:https://www.yzp.cn/zhaopingonggao/94470.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