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热点推荐

广西合浦县“春风行动”送上就业岗位8000多个 第一天逾300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24-02-1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原标题:合浦县“春风行动”送上就业岗位8000多个(引题)

第一天逾300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主题)

北海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白桦 通讯员 廖烈炀)2月17日,2024年合浦县“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还珠广场举行,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部分岗位月薪过万元。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市场总监、工程师、绘图员、行政管理、食品销售、药店销售、流水线普工等岗位,为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在“家门口”就业提供了便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每个招聘企业的摊位前都挤满了求职者。大家手里拿着各式各样的企业招聘宣传资料,仔细查看岗位信息,与企业工作人员面对面沟通。

大学生陈琦学的是市场营销教育专业,希望毕业后能在家乡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27岁的陈乐文之前在广东务工,他希望能在老家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我以前在广东是开车的。这次招聘会上有几个合适的岗位,待遇也不错,过年后不想外出打工了,就留在老家发展吧。”

广西新福兴硅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主管陈丽珠介绍,该公司此次在招聘会设置的岗位有20多个,其中月薪过万的岗位就有十几个。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为期两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让求职者快捷、精准找到心仪的工作。招聘会第一天就有3706人次达成就业意向。合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表示,举办此次招聘会,是为了做好春节后企业用工服务,帮助返乡人员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接下来该局还将加大就业帮扶,努力做好就业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