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端人才引进 >

热点推荐

华东交通大学2020年“塔尖学科青年人才储备计划”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校人才引进在线为您免费提供全国最新公开招聘资讯。

高端人才资讯→详情点击《高端人才招聘 》             高校资讯→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事业单位招聘 》      科研人才资讯→详情点击《科研招聘 》 

医疗人才资讯→详情点击《医疗招聘 》                   企业人才资讯→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为进一步完善“塔尖”学科的人才梯队结构,切实做好一流学科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实施“塔尖学科青年人才储备计划”(简称“塔青计划”),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高水平青年人才。

一、目标任务

以重在看长远、关注发展潜力,重在后期培育、注重人才成长为导向,通过5-10年的建设,构建结构合理、契合学校办学特色的“人才蓄水池”,聚集一批学术水平较高、发展潜力较大,具备冲击国家级人才项目或主持国家重大项目的青年人才。

二、岗位计划

在“塔尖”学科设立“塔青计划”学者岗位,每个学科每年引进1—2人,首期计划共实施5年。聘用人员纳入学校“年薪制”体系。

三、聘用条件及待遇

(一)“塔青计划”学者(A类)

1.任职要求

(1)热爱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科学精神,恪守学术道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求实的学风,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相应的组织、管理能力。

(2)拥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较为突出的成果,在本学科领域内具有良好的学术声誉或较高知名度,业绩丰硕并获得境内外同行较高评价。有成为该领域领军人才的潜质。

(3)在境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境外应聘者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职务,国内应聘者原则上应具有“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教授或相当职务。

(4)具有与《华东交通大学年薪制实施办法(试行)》对应人才层次的业绩条件。

(5)全职来校工作。

(6)年龄不超过42周岁。

2.工作和生活条件

(1)聘期10年(首聘期5年),年薪80—100万元(税前)。

(2)住房补贴、安家费150万元。

(3)科研启动经费按需根据协议确定。

(4)给予博士生招生资格(非博士点学科,给予硕士生招生资格,招生人数优先满足)。

(5)提供办公和实验室空间。

(6)学校提供2年期校内过渡房一套(80平方米左右,免房租)。

(7)安置配偶工作。

(二)“塔青计划”学者(B类)

1.任职要求

(1)热爱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科学精神,恪守学术道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求实的学风,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

(2)在境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境外应聘者应具有国际高水平大学助理教授或副教授相当水平,国内应聘者原则上应担任“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副教授或相当职务。

(3)具有与《华东交通大学年薪制实施办法(试行)》对应人才层次的业绩条件。

(4)全职来校工作。

(5)年龄不超过34周岁。

2.工作和生活条件

(1)聘期10年(首聘期5年),年薪60—80万元(税前)。

(2)住房补贴、安家费120万元。

(3)科研启动经费根据需要按协议确定。

(4)给予博士生招生资格(非博士点学科,给予硕士生招生资格,招生人数优先满足)。

(5)提供办公和实验室空间。

(6)学校提供两年期校内过渡房一套(80平方米左右,免房租)。

(7)安置配偶工作。

(上述两类人员,业绩特别优秀者,可一事一议。)

四、岗位职责

1.“塔青计划”学者(A类)职责。每学年高质量讲授至少1门本科生课程;正确把握学科发展方向,推动赶超或引领国内先进水平;组建、培养学术创新团队,积极争取并主持国家重大、重点科研项目,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努力取得有重大影响的研究成果;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科地位和整体竞争力。

2.“塔青计划”学者(B类)职责。正确把握学科发展方向,围绕学校学科建设需要开展研究;积极争取并主持重点科研项目、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努力取得较大影响的研究成果;提升本学科整体水平。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及获奖情况等。

2.未来研究计划。

六、录用及聘期考核

1.学校根据应聘者实际情况,采取第三方匿名评审的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及发展潜力等方面的评价。

2.具体引进程序按照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流程规范》执行。

3.确定录用的人员,与学校、学院一起签订聘用合同,合同由学院、学科根据需要拟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设目标任务,不设定课题、文章、项目等具体的聘期考核要求。聘期内成果及人才项目申报须以华东交通大学为第一单位。

4.聘期内如无正当理由提前解除合同的,需返还全部住房补贴及安家费。

5.实行聘期中期(第二年后)述职及评估,由学校学术委员会对入选人才中期目标任务开展和科研业绩情况进行评议。若评议结果太差,可停止聘任,返还全部住房补贴及安家费。

6.合同期满后,对聘用人员在聘期中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由双方协商续聘事宜。

来源:华东交通大学人才招聘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