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招聘启事(自聘)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辽宁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是大连理工大学面向社会开展非学历培训教育的窗口部门。多年来,学院非学历教育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面向政府领导干部、企业中高层和专业技术人才开展各类培训,“大工”培训品牌逐步树立。为进一步发展非学历培训工作,以创新促活力增强、以择优促质量提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广大热爱并有志投入培训事业的精英加入,共创学院非学历培训的美好未来。

一、应聘基本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

3.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抗压性强、身心健康;

4.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文字综合能力;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名称与岗位职责

1.市场人员

(1)培训市场开拓与维护工作;

(2)培训项目洽谈及对接工作;

(3)培训客户信息搜集及整理;

(4)培训项目结算相关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教务人员

(1)培训方案设计;

(2)培训师资库建设;

(3)培训班教学管理;

(4)培训师资酬金管理;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班主任

(1)培训班日常运营管理;

(2)协助市场人员做好客户维护;

(3)班级活动组织与开展;

(4)完成培训班总结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宣传人员

(1)培训专题及各类宣传册设计;

(2)新媒体平台宣传工作;

(3)新闻稿、项目总结等文字材料撰写;

(4)各类政策信息搜集汇总;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聘用管理方式

经面试合格录用,以人才派遣方式,与大连市派遣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转正后,按照学院《院编人员劳务派遣制度实施细则》进行管理。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 应聘者需网上报名,将简历(格式不限)投递到邮箱:tianlei@dlut.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姓名+毕业院校+手机号码+ #高校人才引进网#”),谢绝重复投递。

2. 简历要求:请将个人简历、从高中起至最高学历毕业、学位证书扫描件及其它证明个人业绩和能力的资料合并到一份word或pdf文档(附件限5M以内)。报名者应在个人简历中注明自己应聘该岗位的优势、对该岗位工作内涵的理解和就职后的工作设想等相关内容。文档命名:姓名+毕业院校+手机号码。

3.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4日17:00。

来源:http://rc.dlut.edu.cn/info/1014/3130.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