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华南理工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合同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我院高性能纸基复合材料团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工9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岗位与数量

1、科研助理1名

2、高级科研助理2名

3、研发工程师2名

4、电仪工程师2名

5、机械工程师2名

二、应聘条件

岗位职责及要求 

聘用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科研助理

1

1、负责纤维原料性能检测及数据整理工作;

2、负责纸基材料性能检测及数据整理工作;

3、协助管理相关实验室仪器设备,并定期进行维护保养。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化工、材料、轻工等相关专业;

3、半年以上材料、轻工行业相关经验者优先,成绩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3、工作责任心强,有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高级科研助理

2

1、承担科研项目研究工作;

2、负责科研项目管理工作;

3、负责中试及工程化的研究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化学化工类、机械、物理等相关专业;

3、英语四级以上,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工作认真细致,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具备团队精神。

研发工程师

2

1、负责造纸工程化研发实验;

2、负责造纸装备技术改进;

3、对生产过程中各项工艺、质量、设备、成本、产量指标等进行控制,综合平衡生产能力,确保安全生产。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化学化工类、机械、电力等相关专业;

3、工作认真细致,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具备团队精神。

4、具有相关专业理论知识,能够运用原理解决工作中遇到实际问题;

5、有工程经验者优先考虑。

电仪工程师

2

1、负责日常机电维修保养工作;

2、协助设备整体调试,解决生产、组装、调试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或相关专业、液压传动及相关专业、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

3、工作认真细致,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具备团队精神。

4、有纸厂工作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机械工程师

2

1、负责机台设备的周期维护及保养工作,建立建全维修档案;

2、检查确认重要设备隐患,安排监护跟踪措施。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机械相关专业;

3、具备较强团队协作意识强,能吃苦耐劳;

4、有纸厂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工资待遇

按照华南理工大学合同工有关规定执行,待遇面议。条件优秀者,可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有意应聘上述职位的请于2021年3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1070083692@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岗位名称+姓名+ #高校人才引进网#);

 2.面试:初审材料通过后电话约见,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交验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

3.录用:经审核合格,择优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4.联系人:曾老师,电话:15920357890

华南理工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3日

团队简介:

高性能纸基复合材料团队主要从事高性能纤维纸基复合材料领域的基础及应用研究,包括过滤材料、碳/碳纸基复合材料、芳纶纸、隔膜材料等高性能纤维材料的研究及其特种材料化学品的研究应用。实验室建有以材料制备和加工、材料分析和物理性能测试、计算机模拟仿真为主体的分析测试平台。长期致力于工程化研究,相关科研成果已在中车集团实现应用。近5年来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市项目。科研成果“XXX复合过滤材料的研制”获2019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内燃机用高效率、长寿命空气过滤材料”获2011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已获得授权20余项。

来源:http://www2.scut.edu.cn/hr/2020/1223/c4465a417697/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