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廈門理工學院台籍專任教師聘用方案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福建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聘用崗位 

教學為主型專任教師,按照資歷、學歷、崗位要求等因素,工資分為三檔。

二、聘用方式

實行“合同制、一年一聘”的聘用方式。

三、聘用資質

台籍教師需具備境內外優質大學相關專業博士學位或相關職稱,並具備一定的高校教學經驗;藝術類等專業可結合應聘者的其他專業資質進行個案的要求。

四、工作任務

1.以教學工作為主、學術講座為輔,基本教學工作量與大陸籍教學為主型教師持平。

2.相關聘用學院在保持總工作量不變的情況下,根據實際需求,可從教學、科研和其他學術活動等方面相應調整崗位工作任務的組成,並在工作聘用合同中予以明確。

五、工資待遇

1.稅前工資標準按附件所列標準執行,每年按12個月發放工資,每個月先發放70%,其餘30%考核合格後予以發放。

2.學校不向台籍教師發放非公務的機票補貼、旅費補貼,以及用餐補助、年終獎;超出合同約定的教學、科研業績的計算和獎勵由所在學院按本單位規定執行。

3.學校向台籍教師提供免費住宿、每月400元水電費使用額度,超出額度部分由個人承擔。

4.學校按規定為台籍教師繳納社保,其中個人繳納部分從個人每月工資中扣除,單位繳納部分由學校承擔。

5. 台籍教師經個人申請、可參照大陸籍教工的標準繳納工會會費,加入工會並享受相關會員待遇。

六、教學崗位台籍教師的具體聘用方案、工資標準

                  

類別

參照職級

聘用資質

聘用崗位

工作任務

稅前月工資

教學為主型

一檔

1.台籍,具有境內外優質大學相關專業博士學位,可講授專業基礎課程或專業實踐教學類課程;

2.台籍,具有境內外優質大學相關專業碩士學位,3年及以上高校或相關企業工作經驗,可講授專業基礎課程或專業實踐教學類課程;

專業基礎課程、或實踐教學類課程的教學崗

每學年教學工作量360節(10節/周X36周),

2場學術講座

11000元

二檔

台籍,具有境內外優質大學相關專業博士學位,3年及以上高校或相關企業工作經驗,可講授專業核心課程或專業選修課程, 具有良好的科研學術水準;

專業核心課程或專業選修課程的教學崗

每學年教學工作量360節(10節/周X36周),

4場學術講座

13000元

三檔

台籍,具有境內外優質大學相關專業博士學位,6年及以上高校或相關企業工作經驗,可講授專業核心課程或專業選修課程,具有較高的科研學術水準。

專業核心課程或專業選修課程的教學崗

每學年教學工作量360節(10節/周X36周),

6場學術講座

15000元

 

連絡人:人事處梅霞林:0592-6291362,國合處邢怡:0592-6291577

郵箱:2011136501@xmut.edu.cn

學校地址:廈門市集美區理工路600號

来源:http://rsc.xmut.edu.cn/rczp/zpxx/202101/t20210106_226995.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