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公开招聘英文科研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近几年科研平台迅速拓展,科研经费快速增长,国际合作不断扩大, 国际交流不断加强。为满足学院科研建设、对外交流的需要,现公开招聘英文科研管理人员一名,热忱欢迎符合申报条件要求的优秀人才应聘!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

学位

其他要求

1

英文科研管理人员

英语、测绘、地理、遥感、信息等。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以上,熟悉MS等文字编辑软件;有国外留学背景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独立解决各类问题的能力。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等资格条件;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及技能要求。

3.仪表端庄,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工作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体检标准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执行;

5.符合招聘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三、应聘者应提供材料

应聘者可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并提供下列材料:

(一)《桂林理工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相关下载)

(二)应聘证明材料(扫描件或复印件,详见相关下载)

1.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外、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及身份证。

2.各类获奖证书。

3.国外任职或在国内工作的任职证明。

4.本人近期同底彩色证件照2张。

四、岗位待遇

科研管理人员为管理岗,是学校单列招聘的正式岗位,获聘人员均为学校全职聘用职工,与学校2021年招聘计划公布的同类人员享受同等的工资福利待遇,可依程序入事业编制或非实名编制人员控制数。获聘人员的试用期均为6个月,试用期工资待遇标准不降低。

五、其他事项

1.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须真实准确,一经发现应聘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将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

2.应聘者提交的应聘材料一般不予退还,证明材料请提供复印件。

3.应聘者可根据岗位需求情况直接与学院或者学校人才办联系。

六、联系方式

发送电子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及应聘文档名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学院联系人:周老师,0773-5896079,邮箱:1227416902@qq.com

学校人才办联系人:赵老师,0773-8985167,hr_zhaopin@glut.edu.cn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1年5月8日

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姓名).doc

附件2:桂林理工大学公开招聘应聘证明材料(姓名).docx

来源:https://gl.gxrc.com/Article/info/6e2604b0-a0ad-4851-8564-ebb3a432369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