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2024年北京化工大学本科生专职辅导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招聘岗位

本科生专职辅导员(事业编制)

二、岗位职责

从事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理论与实践研究等。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中共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品德优秀,作风正派,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

3.应聘人员需具备硕士及以上学位,所学专业不限,应届毕业生需确保入职前获得相应学位。

4.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兼职辅导员经历或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

5.具备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基本专业知识和技能,热爱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人师表,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创新能力和事业心,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

6.年龄条件应满足,应届硕士一般为27周岁以下,应届博士一般为35周岁以下,非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7.符合学校和国家规定的其他任职条件和岗位履职的基本条件。

四、工作条件

工作地点为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

五、应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7日。应聘者需将个人信息、个人简历通过问卷提交,并命名为姓名+最高学位毕业学校名称+手机号。

问卷链接:

https://www.wjx.cn/vm/PwZTVa7.aspx#

2.学校对应聘者简历进行初选后确定进入下一轮考核名单并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如简历不符合要求,将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3.学校校验证书原件后进行考核、公示等环节,本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最终审批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10-80191030

来源:https://rsc.buct.edu.cn/2024/0226/c7926a188365/page.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