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学科研岗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北京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北京师范大学始于1902年创立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是一所传统深厚的百年名校,现已发展成以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

北京师范大学的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始建于1912年设立的北京高等师范学校英语部,具有110多年的学科发展历史,是国内较早设置博士点的外语学科。

目前,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授权,设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学院网址:http://www.sfll.bnu.edu.cn

为进一步提升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综合实力,加强优秀人才储备,根据学科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教学科研人才,具体如下: 

 

一、招聘学科方向

英语专业翻译方向、公共外语教学、俄语专业文学方向、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法语二外)

二、应聘条件

骨干人才:在境内外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博士后经历,研究成果较为突出,且在本学科、相关领域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1周岁。

三、生活待遇及工作条件

1. 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 为子女提供全国顶尖基础教育资源(外籍教师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相关政策执行);

3. 提供优厚的生活补贴和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四、聘任程序

1.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并提供以下电子版材料:

(1)个人简历材料;

(2)个人论文代表作全文(形成一个pdf文档);

(3)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岗位职务证书(或聘书)、获奖成果证书、任职文件(或聘书)等扫描件;

(4)希望学校提供的工作、生活条件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 按照人才引进程序,进行遴选考察,并确定拟推荐至学校人选。

 

相关材料请将电子版发送至: hr_sfll@bnu.edu.cn

来源:http://www.sfll.bnu.edu.cn/yxgg/040f3b99010749f28d9065ab5329553c.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