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重庆市开州区妇幼保健院2023年人才需求计划

发布时间:2022-12-1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重庆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一、医院简介 

 重庆市开州区妇幼保健院(重庆市开州区妇女儿童医院)成立于1952年,历经6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所集保健、医疗、教学、培训及技术指导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专科医院。现有职工289人,专业技术人员245人,其中:高级职称21人、中级职称91人。开放床位150张,年门诊21万余人次,年住院8000人次,年手术1000余台次,年发表论文60余篇。为民政医疗救助定点机构、重庆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等级、重庆市孕产保健重点专科、全区高危孕产妇管理中心、重庆妇幼保健专科联盟成员单位、西部儿科发展联盟理事单位、国家级爱婴医院。

医院本着“博学、敬业、厚德、仁爱”的院训,沿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满意患者、幸福职工”的发展思路,努力打造区域一流妇幼保健院。规范设置妇女保健部、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等三大部15个临床、医技科室,16个行政后勤科室,服务于人的全生命周期。各部自身特色优势突出,病房环境温馨优雅,设施设备完善,开设有VIP病房,规范的新生儿病房,价格适中,能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消费需求。医技科室设备先进。拥有美国GE8超声、DR和三维断层钼靶机,建有完整的PCR实验室,为疾病的准确诊断与治疗提供可靠保障。我们坚信:有了你的加入,我院的发展会更加突飞猛进。

二、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

需求计划

学历条件

专业条件

备注

1

临床医师

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临床医学

研究生不限专业

2

麻醉医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麻醉学

3

超声医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超声医学

4

设备维修

1

专科及以上学历

医学设备维修

      三、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相应的学历学位。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应聘方式

(一)现场应聘:重庆市开州区妇幼保健院行政楼二楼人事科;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二)网络应聘:有意者将简历发送重庆市开州区妇幼保健院官网:http://www.cqkzfybjy.com/,简历请使用word或pdf格式制作,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同时,请添加QQ群758453011,备注“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

五、联系方式

重庆市开州区云枫街道宝华街23号,重庆市开州区妇幼保健院行政楼二楼人事科,赵老师;023-81751601   18323540333 ,QQ咨询群758453011

                      重庆市开州区妇幼保健院

                      2022年12月

来源:http://www.cqwsrc.com/webSite/ZXGG/RDQP/html-1742/2586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