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博士后 >

热点推荐

纽斯葆广赛(广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023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广东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纽斯葆广赛(广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在大健康行业内积淀18年,专注于功能性食品、运动营养食品、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作为最早从事保健食品行业前行者,见证了中国整个保健食品行业的发展。早在2008年就获得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并通过GMP认证,现已拥有自主报批的“蓝帽子”保健食品181个,营养食品一千多种。

公司于2009年取得ISO 9001、ISO22000(含HACCP)体系认证,2019年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在行业内也得到多方认可,2015年通过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认证,2016年获得广东省食品生物技术(广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4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2017年、2020年均通过复认证,2018年被授予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2018年入选为“三个一批”“两高四新”企业,2021年获得广州市专精特新企业,2022年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2022年获得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广州市诚信中小企业称号等。

公司大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与国内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至今承担广东省、广州市等各级政府科研项目10余项,共获得专利47项。

为凝聚社会研究力量,培养后备科研骨干人才,满足公司发展对高端人才的需求,特向社会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

一、研究领域

围绕天然功能性食品智造商这一战略进行功能性食品、保健食品、运动营养食品的研究,专注于中药材和果蔬植物的功效成分提取、发酵、酶解等核心技术和核心原料的开发。

二、招聘对象

博士后流动站内博士后,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获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三、招收条件

(一)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身心健康;

(二)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具备与研究课题相关的专业知识;

(三)具有食品工程、发酵工程、食品新原料开发、保健品研发等相关专业背景或工作经验,同时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四、相关福利待遇

(一)薪酬待遇:面议,并按照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广州市博士后管理服务工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博士后人员在基地生活补贴每人每年18万,资助期限2年。五险一金按照相关规定购买。

(二)在基地期间可获市政府一次性资助科研项目经费20万;

(三)提供研究、办公场所,配备必要的办公设施和科研设备;

(四)出站留穗工作可获得市政府为符合条件的出站博士后提供博士后安家补贴30万元。

五、出站要求

(一)发表论文(以纽斯葆广赛(广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一作者单位):以第一作者在国内核心期刊或在国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不少于1篇;

(二)负责或参与公司相关科研项目,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报告。参考广州市人社局制定的《博士后管理服务工作实施办法》对在站博士后人员开展出站考核;

六、申报程序

(一)有意申请者,请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拟研究选题的计划书;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

3.学术研究代表作;

4.个人简历(含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介绍);

5.有效身份证明扫描件(正反两面)。

(二)我司在收到申请材料后,组织有关专家对其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和已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严格审核。对拟考虑接收者,采用面试、答辩等形式进行选拔,确定接收进站人员。

七、联系方式

(一)地址: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明珠工业园兴业路1号(邮编510990)

(二)联系人及电话:江生,18922973430

(三)邮箱:13121336@qq.com(请以【博士后+学校+专业+最高学历+政治面貌+姓名(性别)+ #高校人才引进网#】命名简历,以PDF格式发送)

 

欲了解公司详情,请登录我公司网站http://www.guangsai.cc/list/6.html。

 

来源:http://rsj.gz.gov.cn/ywzt/rcgz/bsh/tzgg/content/post_8916011.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