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医疗人才 >

热点推荐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西南司法鉴定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四川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机构简介

四川西南司法鉴定中心,前身为根据刑诉法的规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定的鉴定机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四川西南司法鉴定中心依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拥有国内优势的医疗资源,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司法鉴定机构。中心鉴定队伍覆盖各个医学亚专业,鉴定专家主要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华西附二院、口腔医院著名专家或学科带头人。四川西南司法鉴定中心以优秀的鉴定队伍、先进完善的设备资源、规范严谨的管理流程、高效公正的鉴定品质服务社会。

 

业务范围:法医临床鉴定   法医病理鉴定 法医精神病鉴定 精神障碍医学鉴定  法医物证鉴定(亲权)

 

 

 

招聘岗位:法医临床/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助理

 

招聘要求

1)法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工作严谨认真,沟通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强,有一定组织能力;

3)吃苦耐劳,可以承担出诊、出庭等出差工作,拥有驾照者优先。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并具有一定文字处理能力;

5)有相关工作经历优先录取

 

     我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试用后录用。一经录用,中心将拟定培养计划,培训期满考核合格后将成为司法鉴定人。

 

如果你对我们的工作感兴趣

欢迎你通过以下联系方式砸来你的简历

 

邮箱    XNSFJD@126.com(简历请注明“岗位+姓名”)

咨询电话 028-85422659

中心地址 成都市公行道5号华西医院第五住院大楼一楼

来源:http://www.wchscu.cn/public/notice/recruit/71338.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