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高校招聘 >

热点推荐

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管理处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人才引进工作地区:陕西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管理处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2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从事行政管理辅助工作。现将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和报名方式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岗位一: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岗

1.协助实验室标准化建设、规范化运行;

2.协助统筹房屋资源、编制教学科研房屋使用规划等;

3.协助房屋数据信息管理与维护有关工作;

4.负责房屋日常使用管理、房屋核查等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二:实验室综合管理岗

1.负责部门内部行政事务工作,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工作;

2.协助部门信息化运行维护、部门主页和微信公众号运营维护工作;

3.协助完成部门对外宣传、业务培训工作;

4.协助各类信息统计,实验室相关报告撰写等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思想道德良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踏实,责任心强,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对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4.具备履行职责所需的政策理论、专业知识及文字表达、组织协调能力。

三、报名方式

2024年3月12日前,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以及相关支撑证明材料合成一个PDF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sy19920423@xjtu.edu.cn,邮件以“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命名。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只接受在指定电子邮箱的报名,不接受书面或其他方式报名。

2.应聘者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条件者,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

3.实验室管理处将对应聘者报名材料进行审查和筛选,择优进行考试或面试,后续安排以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在3月中上旬通知(未通过审查和筛选者不再另行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未参加考试或面试者视为放弃。

4.本次招聘要求录用人员在实验室管理处指定的时限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者,取消录用资格。录用后,应服从实验室管理处对工作岗位、地点的安排。

来源:http://hr.xjtu.edu.cn/info/1048/8699.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