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2020德翼英才线上海外人才招聘山东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1月1日讯(记者 张元元)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双招双引”工作,构筑山东人才高地,加大山东对海内外各类人才的“吸引力”,10月31日,作为山东国际儒商会系列活动之一的“2020德翼英才线上海外人才招聘山东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活动由山东省贸促会、德中创新发展协会共同主办,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中关村德国创新中心、德国海洋集团共同承办。山东省贸促会副会长贺忠军,德中创新发展协会会长荀菲及德国学联代表出席会议。

贺忠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山东在育才、用才方面深化制度创新,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着力构筑人才发展高地。一是人才制度改革持续深化,政策体系更加完善。二是引才育才力度不断加大,人才集聚态势日益明显。三是人才精细服务质效全面提升,创新创业的阳光雨露日益丰沛。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与德中创新发展协会共同搭建山东与德国海外人才招引的合作平台。

本次线上海外人才招聘活动吸引了海尔集团、海信集团、浪潮集团、正大集团、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中心济南中心)、山东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等20多家山东知名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参与线上招聘活动,线上发布招聘岗位2000多个,300多名旅德留学生在线参加应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山东的人才储备,同时也为更多海外留学生回国发展提供了就业机会。

来源:http://www.liuxuehr.com/news/yincaihuodong/2020/1102/41174.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