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168家企业提供岗位近700个 2023年临港新片区专场招聘会在沪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7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央广网上海12月7日消息(记者唐奇云)12月5日,上海海洋大学举办临港新片区专场招聘会,面向全市高校毕业生。在招聘会上,168家企业提供岗位近700个,需求4500余人。毕业生共投出简历2466份,41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分为企业招聘区、推介展示区、直播推介区、就业咨询区、签约洽谈区、综合服务区,“六元一体”式的一条龙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牵线做媒”。

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在直播推介区,临港新片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培带来干货满满的人才政策宣讲,临港新片区企业和元生物招聘负责人王晓波线上带岗及交流,临港新片区创业就业校友陈泽恺、徐麒祥分享,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临港,扎根临港。在推介展示区,14家用人单位现场宣讲,15名应届毕业生1分钟自我展示,10个学院的负责人轮流上台推介,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搭桥。就业咨询区门前络绎不绝,上海临港人才有限公司副总监王燕丽为意向临港就业毕业生开展一对一政策咨询。

“作为在临港生活了四年的海大学子,这里的一切我都非常熟悉。临港的口号是‘年轻的城,年轻人的城’,我很希望能够在这里扎根,找到合适的岗位。在‘校门口’就业,还能经常去母校食堂蹭饭,多幸福啊!”上海海洋大学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唐崇策说道。

本次招聘会由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办。招聘会聚焦临港新片区发展,立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提供形式丰富、实效显著、内容充实的新型招聘模式,全力促成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https://www.workercn.cn/c/2023-12-07/8071770.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