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2024年开封市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2月22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04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原标题:2024年开封市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2月22日举行

汴梁晚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为充分发挥各级人社部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职能作用,为各类用人单位、求职群体提供集中对接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2024年开封市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将于2月22日9时~15时在开封市民之家南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共青团开封市委、市妇女联合会等单位主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力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说,欢迎开封市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民工,特别是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农村高校毕业生以及各类受灾群众等重点帮扶对象;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参加招聘活动。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内容包括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就业政策宣传等一站式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免费为参加活动的单位提供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