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探索“固定+零工”服务模式 上海长宁招聘送“职”到家

发布时间:2024-02-26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中工网讯 2月24日,上海市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宁区总工会和华阳路街道办事处在King88商业广场一楼举办上海市春季促进就业综合性大型招聘会(长宁分会场),共有春秋航空、上海电信、中国石化等28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行政、物业、养老、保安、金融、销售、旅游等招聘岗位639个,进场求职者近千人次,现场共收到简历42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15人。

春节后是求职“高峰期”,此次“家门口”的招聘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和求职者到现场交流。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企业的展台前围满了求职者,企业招聘负责人甚至来不及吃上一口早饭。“我们主要招聘驾驶员,说实话这一职位流动性比较大,我们这次想招聘一些比较稳定的司机,只要踏实肯干,挣钱不会少。”上海达善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招聘专员钱女士表示。“今天收到了近十份投递办公室文员的简历,但初步筛选下来,还没有发现特别合适的人选。”上海服装(集团)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徐女士告诉记者。上海万宏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专员陈女士表示,“许多应聘者因为没有考取社工证,无法应聘我们的社工岗位,但可以试一试行政岗位。我们从收到的15份简历中,已初步筛选出4人,准备和他们约进一步的面试。”

值得一提的时候,本次招聘会探索了“固定+零工”服务模式,除提供固定岗位外,还为众多求职者提供了零工岗位。现场,共有上海爱君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美斯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及上海行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家政服务员、主播、鞋类配色设计师等零工(兼职)。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提供就业创业、法律援助等咨询服务,为广大求职者谋就业之策、铺就业之路、解就业之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