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资讯 > 人才创业 >

热点推荐

大庆“十行业、百工种”技能大赛向新经济领域项目突破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高校人才引进网

高端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端人才引进 》             高校人才引进→详情点击《高校招聘 》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事业单位人才 》      科研人才引进→详情点击《科研人才 》 

医疗人才引进→详情点击《医疗人才》                     企业人才引进→详情点击《企业招聘 》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做实做强“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品牌,今年,黑龙江省大庆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全方位、各领域、多形式的技能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劳动者生产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加快建设“世界著名的资源转型创新城市、中国新兴的高端制造城市、全省领先的高质量发展城市”凝聚磅礴力量。

 

  大庆市2021年度“十行业、百工种”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实现了由传统领域项目向新经济领域项目的突破独立,由独立赛机制向联合办赛机制的突破,由物资奖励向多重奖励的突破,使职业技能大赛涵盖面更广、层次更深、专业性更强,吸引力更大。全市十个赛区33个工种比赛蓬勃开展,异彩纷呈。

 

  竞赛涵盖大庆市国有企业事业单位、股份制企业、驻庆央企、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和自由职业人员。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378名职工进入决赛,其中199人在省、市技能大赛中获奖,推动竞赛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

来源:http://www.workercn.cn/34168/202112/22/211222095256099.shtml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人才引进网官方微信(微信号:gaoxiaoyinjin)。